可旺桃花運的風水吉祥物

    1.5萬閱    字型: 

現在社會大齡的單身男女越來越多了,遲遲找不到合適的物件,不僅急壞了父母,自己也同樣著急,只是總得找個有感覺的,總不能隨便找個人就結婚吧。不過對于桃花不太旺的人來說,想要找個合適的物件又談何容易。所以說,首先得讓自己的桃花運旺起來,身邊的異性多了,才有可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那么怎樣讓桃花運旺起來呢?大家可以通過佩戴或者擺放一些旺桃花的風水吉祥物,來達到旺桃花的目地。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些旺桃花吉祥物,以供參考。

一、粉水晶七星陣

粉水晶又稱芙蓉晶,顏色呈粉紅色,多數為不透明或半透明的晶體。粉晶被認為有將負效能量轉變為正能量的能力,是治療作用極強能量之石。它也被稱為愛情石,能助人廣結人緣,有助于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同時增強人的異性緣。此外,若放置的位置合適,能幫人消除緊張氣氛,治療感情的創傷。

在數理界,“七”是一個神秘而幸運的數位,代表月亮、太陽、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及土星。而七星陣就是把六個水晶球或是柱子,按照兩個上下倒置而重疊的等邊三角形來擺放,三角形的邊長特定為七的倍數,中間再放一個較大的球或柱子,由此形成一個“星形”,這就是七星陣。在中間的水晶凝聚外面六個水晶的能量,將水晶磁場的效用發揮到極限。

將由天然粉水晶球組成的七星陣放置于家中的九紫桃花位上(2015年,九紫桃花位在西南方),對增進人緣、創造姻緣及平穩情緒等非常有幫助。

二、天然粉水晶手鏈

粉水晶七星陣只能擺放在家中,無法隨著攜帶,而將天然的粉水晶球串成的手鏈戴在左手腕上,可以24小時貼身陪伴,同樣可以起到很好的催旺桃花運,增加異性緣的作用。

三、天然紅瑪瑙手鏈

紅瑪瑙也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將由天然紅瑪瑙制成的手鏈戴在左手腕上,可平衡正負能量場,消除人的精神緊張及壓力,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增強愛情的忠誠和促進姻緣,同時也具有激發勇氣,使人信心增加的功效,也適合體弱多病的人佩戴。

四、鴛鴦

鴛鴦,古人稱之為匹鳥,雌雄成對出現,形影不離,飛則共振翅,游則同嬉水,棲則連翼交頸而眠,如若喪偶,后者終身不再匹配。從古到今,鴛鴦都是愛情美滿的象征。單身者可以將一對鴛鴦放置于家中的桃花位上,可以起到旺桃花運的作用。注意,雌雄鴛鴦是形影不離的,多成雙成對出現,忌單個獨立擺放;此外,凡鴛鴦類吉祥物不可擺放在兒童的房間內,這樣可能使兒童早熟,不利于健康的發展。

五、木鴨子

木鴨子可以作為裝飾擺放在臥室,一般比較適合單身的人士。因為水是坎卦,鴨子也是坎卦,這種卦象可使桃花傳播。而女生用坎卦鴨子招桃花,是水雷屯,能一點點培育震卦氣息來招桃花。單身者可在家中九紫桃花星飛臨的方位(2015年為西南),擺放四只木雕的鴨子。鴨為“甲”木,以木生九紫火,而四則為四綠木之數,木越旺則火越旺。能為主人招來正桃花,特別是單身的人,有利于在短時間內找到心儀的另一半。注意,木鴨子不適合擺放在“水”重的地方,如臥室和家居五行屬“水”的位置,或者衛浴間附近。

六、九只烏龜

烏龜的五行屬火,放玩具龜或養龜,都有很強的火性,可催旺桃花吉星。因此,在九紫星飛臨之處(2015年為西南方位)養九只烏龜,或者擺放九只烏龜造型,可使九紫離火威不可擋,大旺桃花。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