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4月份你的愛情運如何

    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4月份我的愛情運如何?”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女祭司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方面有些傳統和保守,追求那種心靈相通的感覺,不太喜歡主動,遇到喜歡的人時,通常會用一些含蓄的方式接近對方,直到讓對方喜歡上自己之后,先開口提出。4月份你的愛情運平平,想要按照自己的方式戀愛的機率不高。如果能改變一下自己的觀念,主動積極一點的話,則會有驚喜出現。

正義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4月份你的愛情運勢不佳,如果是單身的話,可能會遭遇到一場被動的戀愛,使你在感情方面失去自我;如果正在戀愛的話,則容易跟戀人發生口角,或者是被第三者介入;如果是已婚者,可能會遭遇感情上的背叛,婚姻亮起紅燈。

越是有問題出現的時候,越要冷靜應對,想辦法多與對方溝通,理智地化解各種矛盾和沖突,切不可沖動行事。

節制

塔羅占卜結果:4月份你的愛情運勢很不錯,單身者有望遇到喜歡的異性,并開始一段雖然單純,但是卻很美好的戀情;戀愛者與戀人之間關系融洽,感情發展順暢;已婚者感情穩定,婚姻生活平靜而和諧。

高塔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4月份你的愛情運勢比較糟糕,單身者遇到心儀物件的機會不大,情緒上也有些不太穩定;戀愛者與戀人之間的關系可能會發生變動,會在繼續還是結束這段戀情中糾結;已婚者與伴侶之間易發生矛盾,從而讓自己陷入到煩悶的情緒當中。

這段時間里,適合獨自一個人靜下來,努力正視自己的內心,弄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然后再去處理面臨的問題,也許你會有柳暗花明的感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