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春季旅游踏青最佳路線

    字型: 

陽光明媚,萬物復蘇的時節,有什么比與親朋,與好友,與愛人一同戶外踏青來得更為愜意舒適呢?許多人那么熱衷于戶外踏青,是因為踏青不僅帶給他們體驗自然,放松身心的享受,更是一場心靈的修行。要不然,先知怎會有這么一句話:“我們的身體和靈魂,至少有一個在路上。”況且,中國探春踏青之習俗歷史悠久,傳自先秦,盛于唐宋,已成為我們休閑生活中賞景尋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如何來定好你此番踏青線路?說走就走,固然灑脫,但若能結合自身生肖屬性及與之對應的2015年吉祥方位,踏青游這種事情,便成為本年度最能給你開運助興的添福事項!

生肖屬鼠、豬,龍

這幾類人踏青的旺運方位為靠近北方的區域,而北方的話,首推張家界與的泰山。還記得國際大片《阿凡達》中那瑰麗神奇的外星球的美景嗎?據說參考的就是張家界優美的自然風光。因為其地層的特殊性,造就了此處擁有山地、丘陵、平原等不同地貌的奇異景象,里面的石英砂巖峰林地貌令世人嘆為觀止,來這里體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那雄偉氣勢的風貌可以加強你的好氣場;擁有世界文化及自然雙重遺產稱謂的泰山,名字就讓人覺得氣勢宏偉呢!其景區別于普通山林的小家子氣秀麗,用壯麗形容不為過。山峰層層疊疊,看似險象叢生,卻又峰回路轉,在這里,你能體會更多的人生境界,這種態勢,不正映襯著我們的人生么?

生肖屬虎、兔,狗

這幾類人踏青的旺運方位為南方一帶,推薦江蘇無錫,以及寶島臺灣。春季這個時分,正是櫻花美麗綻放時,你不容錯過的是無錫黿頭渚的櫻花節,在全國三大賞櫻勝地——這江南水鄉畔觀賞落英繽紛的美態,定會讓你如癡如醉,不僅于此,在櫻花節上,你還能品味相關美食、體驗相應的休閑娛樂活動,可謂集“賞、吃、玩”于一體,養眼又活躍身心,令你能量滿滿,好運連連。去臺灣的話,日月潭一定要游覽一番,那潭水澄澈清明,那山峰雋秀,早晨黃昏呈現的是別樣風景,泛舟其上,夏日避暑,冬日無寒,暖熨著你浮躁的心,原來,臺灣除了榴蓮酥等美食外,景致也秀色可餐!

生肖屬蛇、馬,羊

這三類人踏青的旺運方位在東方,重點推薦杭州以及繁華上海。杭州西湖之景是世界文化遺產,這里的斷橋因了白娘子的傳說變得美好而令人憧憬,行走在橋面上,迎面享受春風輕拂的愜意,俯首欣賞西湖碧波的蕩漾,此時,也是西湖白堤處桃花盛開的季節,行走在滿樹粉嫩之下,心情怎會不好?單身者旺桃花,情侶夫妻更恩愛;上海可前往東方明珠塔,這是其顯著地標之一,468米的高度讓你從至高處低頭往下瞧,是否有“一覽眾山小”的豪氣?覺著自己心也隨之寬廣起來?亦可在里面的旋轉餐廳用餐,非但不會有“高處不勝寒”的感覺,反而很享受其中的美味,心寬胃好,福運自來。

生肖屬猴、雞,牛

踏青的旺運方位毫無疑問就在西方,西南,西北一帶。其中首推的就是三峽以及敦煌等地。提到重慶,可別只想到麻辣的火鍋喲!大家可前往位于重慶與湖北省境內長江干流上的長江三峽,重慶的白帝城是三峽的起點,除卻古代詩人描繪行至白帝城的美妙景象外,此處三峽的迤邐風光也會讓你流連忘返:山峰奇石陡峭險壯、江水風起云涌、溶洞奇幻莫測——每一處景,都讓人感受自然與現代的完美結合,也給你驚嘆起伏的心添了幾分勇敢自信的旺運;提起甘肅,便能想到敦煌莫高窟,很值得一游,歷史韻味悠久,駐足品味其中的壁畫,猶如步入天堂仙境,其有洞窟735個,雕塑2415尊,如此規模,令人嘆為觀止!傳遞出的濃濃的佛教氛圍,自然就令你心寧安神,為你祈福助運。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