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你要走好運了嗎?

    1.2萬閱    字型: 

人的一生都有輝煌的時刻,只不過有的人來的早,有的人來得晚而已。其實,人走好運的時候自身是能體會得到的,別人更易察覺出來。若從玄學中來說,一個人走不走好運,啥時候走好運,這些都是有定數的。下面筆者我就給大家講講人走好運時的命理變化。

一、相生

命中的五行相生,意味著緣分的到來,是一種愛護、給予、扶持、保護、贈予的意思。猶如母親生育子女般,百般愛護,小心呵護成長,盡最大努力給予兒女最好的教育和物質。因此,大運或流年相生命主時,就是人走好運時。相生是一種善意,故此,表現為善心待人,樂于助人,施舍救濟窮苦之人。當一個人常常樂于助人,不與人斤斤計較時,說明ta要走好運了。

二、克去忌神

陰陽消長,陰陽并存,陰陽轉換,有相生就有相克,有好人就有壞人,有利就有弊。每個人的命中都有喜忌,猶如每個人身體都有潛在的疾病,只要好的細胞可以抑制壞的細胞,二者平衡,就能身體健康。我張鑫龍把命理的疾病稱之為忌神,而克去忌神的五行則是藥物,因此,行運走克去忌神的運程時,就是人走吉祥好運時。祛病之運主心正,當一個人有道德心,仁慈心時,說明ta要走好運了。

三、相制

人人都有敵對勢力,相制就是貴人幫助自己制衡對方。命中相制就是通過我生之物“食傷”,制衡“官殺”。其實,這種相互制約又相互依存正是一種生物鏈,是克制和反克制的一種迴圈。相制是貴人,一個人若為人誠懇,胸懷坦蕩,知道感恩,用仁愛之心待人時,就能知道此人在走貴人運。

四、相化

古人語“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化”就是通過相生之物化解命理的相克。猶如二人打架般,找一個威望權重高的人,來化解二人的矛盾。運走相化的好運時,人的表現通常是心靜、心寬、心忍,心懷大度不與人爭辯,對他人能容忍,能克服自己內心的浮躁。當一個人處處與人為善,肯吃虧,肯忍氣獨吞時,說明ta已在走好運中。

以上只是通過命理粗淺而論,不具備精準定律,故此,不能完全針對某一個人的命理。具體個人運勢如何,還需視自己命運而定。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