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部位長痣預示你口福不淺

    1.2萬閱    字型: 

在人的身體上多多少少都會長有痣,而在相學中,不同部位的痣都有一定的寓意,有的吉祥,有的兇險。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而且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哪些部位長痣,其人有口福,能吃到不少好東西。

一、嘴角生痣

如果是在嘴角邊或者是嘴角上方生痣的話,這是典型的口福痣,有此痣相的人多為食不厭精,膾不厭細者,就是在吃的方面比較講究,有口福的人,有成為美食家的可能。如果是在嘴角下方生痣的話,其人個性溫和可親,但有時會因為心太軟而吃虧,雖然處處與人為善,卻常遭人誤解,甚至背后被人說壞話。

二、上嘴唇生痣

上嘴唇上生有吉痣的話,代表食祿運極佳,一生都不會為衣食煩心,而且精神生活也過得十分充裕,但須防范游泳溺水。另外,如果上嘴唇正中央有痣的話,代表易招惹口舌是非,在愛情上也易招惹麻煩,需要特別注意。

三、下嘴唇生

這樣的人通常都很顧家,也都很會做菜,色香味俱全,本人對吃也很講究,一生與吃有緣,所以有機會成為美食家。此外下唇有痣的人,不論男女大都是勞碌命,而且異性緣很好,易陷入多角戀情之中,人生比較豐富多彩。

四、嘴唇上方生痣

在嘴唇的上方,人中兩旁生有吉痣的人,衣食無憂,經常會有分紅及兼職收入,也不愁沒有好東西吃,一生與美食有緣,令人羨慕。但是如果痣恰巧長在人中位置的話,其人適應環境的能力較差,而且女人要特別注意生產的問題,可能有會難產的可能。

五、肚臍上生痣

在相學中,將肚臍上的痣稱之“含珠”,代表食祿萬鐘,吃遍天下。其人非常有口福,一生衣食無缺,吃遍美食。另外,這顆痣也是一種福氣的象征,能生貴子。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