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你何時走桃花運

    1.1萬閱    字型: 

經常有朋友詢問:我什么時候走桃花運啊?我的另一半長得啥樣子呢?我能嫁個有錢人嗎?我和TA能白頭到老嗎?……

命理的角度來說,這些,早就在你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已經注定。從你的出生時間,不僅能看出你將來的婚姻是啥樣的,還能看出你究竟有幾段感情經歷,什么時候會有,什么時候出現的是你的真命桃花,什么時候出現的只能是你生命中的情感過客,……

那么,從出生時間是怎么看桃花運的呢?

一、男性八字看財星

從男性的八字看感情婚姻運勢,要看他八字中的財星。八字中的財星指的是,生辰八字日柱天干五行所克的五行。

舉例來說,2015年3月30日下午四點半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為:乙未 己卯 乙巳 甲申。 乙巳為日柱,其天干乙木就是這天出生人的本命。木克土,所以年柱地支中的未土、月柱天干中的己土,就是本命的財星。

這樣來看,這個八字的男孩,戀愛比較早,而且最少要經歷兩段感情。(特別說明一下,此處為了舉例能讓大家看得明白,就先不說地支藏干了。)

二、女性八字看官星

看女性的感情婚姻運勢,則要看她八字中的官星。八字中的官星,指的則是,生辰八字中日柱天干五行受其克制的五行。

舉例來說,同樣是2015年3月30日下午四點半出生的女孩,其生辰八字也是:乙未 己卯 乙巳 甲申。這天出生的女孩,本命同樣也是乙木。金克木,所以金為本命的官星,時柱地支申金,就為本命的官星。

這樣來看,這個時間出生的女孩,戀愛的時間就相對比較晚。

三、日柱地支看夫妻緣分、外貌性格

用天干地支將一個人的出生時間表述出來,叫做生辰八字。其中,表示日子的天干,是這個人的本命;日子的地支,表示的是本命的配偶,在命理中稱為夫妻宮。一般而言,從夫妻宮,不僅能看出配偶的長相、性格,還能看出夫妻感情好壞,是否對彼此有利等。

同樣用2015年3月30日下午四點半出生的孩子來舉例,其生辰八字乙未 己卯 乙巳 甲申中,乙木為本命,巳火則代表其配偶。

從夫妻宮來看,這天出生的孩子,配偶長相很有吸引力,性格比較謙恭有禮,夫妻感情良好,彼此之間互有助益。​

張恕老師溫馨小貼士:出生時間,就這樣,不僅蘊藏著你的情感婚姻密碼,還詮釋著人生的各個方面。

文:張恕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