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值得你付出真心么?

    4.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人說感情里沒有真正的勝者,有的其實就是看誰更在乎這個感情而已,總是在乎的一方會為了感情做出讓步, 在一般人的眼里,那他就是愛情的弱者,也是大家說的loser,在愛情里失去了自我,失去了一個常人應該有的尊嚴和原則。可是你不覺得,在愛人面前講尊嚴是不是可笑了些呢,遇到一個人,愛上一個人,就要用自己的一生幸福去賭,賭自己選對了這個人。你愛的他值得你付出真心么?讓梓涵帶你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自己在美麗的香格里拉,在清徹的藍天下,與云端如此的接近,享受著生命給我們的奇跡,然后看看以下哪幅圖片與戀人最相近。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騎士

他的一生其實是一個奮斗的成長記,對于事業和權利有自己的渴望和想法,對于事業的追求會讓你開始慢慢地被忽視在他的光線下,你只能作為他背后的女人,默默地支持,默默地奉獻,直到你自己無法忍受的時候。他會給你穩定的生活,卻不懂得愛情上的付出和奉獻,你用自己的一生賭到了一個安穩的生活,卻不是一個非常懂你的人。

B:圣杯騎士

他是一個情感很單純而且還有些挑剔和潔癖的人,對你懂得寬容忍讓,未必會給你多好的財富或是多好的物質生活,卻愿意用自己的時間來陪伴你,給你最好的自己,最陽光,最樂觀的他。但是你卻永遠看不到他的陰暗面,他是一個很懂得隱藏自己的人,所以,你總是看不到他最真實的那面或者說最不堪的一面。

C:寶劍騎士

可以說你的愛人是一個精力很旺盛的人,也是火氣很大的人,占有欲強,大男子主義,不喜歡被欺騙和玩弄,對于感情上自己是相當的英雄主義的。所以這樣的人在你體會到霸道的時候,也會讓你感到有些幸福,但是時刻記住這個人的火氣,一個控制不住,很容易暴力解決問題。

D:金幣騎士

他把金錢看得很重,有的時候會因為你花錢大手大腳,而覺得你不夠可靠,或是心里面會有埋怨和不滿,但是卻不會表達出來。他一生都在追逐自己的物質生活和利益,所以對于婚姻他也會考慮如何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相對來說他是那種會考慮政治或是利益婚姻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