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讓男人為你銷魂嗎?

    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好女人不好當,能讓男人為之銷魂的女人更不好當。你是那個能讓男人愛你愛得死去活來,見了不想離開的女人么?讓梓涵帶你觀察下你的內心世界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讓男人為我銷魂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女皇

你能夠做到讓男人為你銷魂。你對生活充滿了各種憧憬和希望,在感情方面也是一個很懂得男人需求的人,你會把了解男人的生活當做是你的一個樂趣。你懂得如何去駕馭男人,讓男人心甘情愿的臣服在你的石榴裙下。

B:金幣9

你呀,對于你的男人來說,在你面前總是會感覺很有壓力。你多少有些拜金,或者說是比較看重物質,這會讓對方慢慢地開始對你有些埋怨,覺得自己完全像個冤大頭的角色。所以你需要在這方面調整一下自己的觀念,感情越純粹了才會越美好。

C:權杖皇后

你是那種喜歡跟男人去爭天下的姑娘,有野心有抱負,覺得男人能做的事情,女人也能做。所以你在男人眼里少了一份女人的妖嬈,多了些干練,這樣的你不會讓男人銷魂,更多的是讓男人尊重和畏懼。

D:圣杯皇后

你就像是夏日里的一縷清風,冬日里的一杯暖茶,你總是會在最適合的時間里出現,并且懂得怎樣在一個男人面前展現自我的魅力,也許達不到銷魂,卻足以讓一個男人感到溫暖和安全。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