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哪些生肖艷遇機會大

    字型: 

無論是單身的還是己婚的朋友,特別單身的朋友每次光鮮靚麗的出門,都有想著為了來一次突如其來的艷遇,令人難忘記的艷遇。艷遇,艷即是美麗,遇就是遇到,什么是美麗?流動的水,開放的花,成長的果,沿途的風景,都是很美麗的。你看到了,就是遇到了,艷遇=遇到美。

一個人有了異性朋友,一般人統稱為“艷遇”。那么,對于即將到來的4月,艷遇指數較好生肖有哪些呢?

Top1:生肖猴

生肖猴本月感情良好,很可能愛火重燃,應好好珍惜機會,己婚的朋友感情方面易出現摩擦,應多些寬容,勿過多苛求,單身的朋友艷遇好,能遇到正桃花,應好好珍惜機會。

Top2:生肖蛇

生肖屬蛇的朋友這個月,感情方面出現桃花運,男女的異性緣都不錯,艷遇指數飆升,多姿多彩是本月的感情寫照,但是要防止玩火自焚,因為沐浴敗運雖然看上去形式很好,其實已婚的男女暗藏風波。感情復雜多變,稍一不慎便會出現裂痕。謹記小心。

Top3:生肖牛

這個月受到沖太歲的影響,沖動性沖蕩性比較大,反而引起桃花資訊旺,未婚者比較適合談婚論嫁,出門艷遇指數旺,不斷有異性出現在身邊,但有時又如鏡花水月,可望而不可及,難以捉摸。4月對于已婚的生肖屬牛者要特別注意感情上的問題,主要是沖,以免影響到家庭。

Top4:生肖豬

感情上未婚人士三合太歲桃花出現,適宜婚嫁,且艷遇機率極高,大好時機不容錯過。但是已婚人士,卻到了感情經受考驗的時候了,何去何從,當三思而后行。有愛人的人士既要潔身自好,也要多與戀人溝通,以免情變。

Top5:生肖雞

生肖雞本月,感情上單身人士有新的機會出現,桃花趁機浮現,單身人士自是好事,也是機會一個。把握機會,不宜錯過。徐墨齋提示感情上已婚者要謹防來自異性的誘惑,否則會后患無窮。不要過于放縱自己,尤其是酒色,以免身體過分損耗。

文:徐梓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