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5年5月運勢早知道

    8342閱    字型: 

2015年5月對應著農曆的四月,干支為辛巳。本月正值春夏交替,草長鶯飛,百花盛開,陽光明媚,和風徐徐,正是一年當中最好的時節。在這個氣候宜人的月份里,12生肖的運勢又是怎樣的一番光景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

進入2015年5月,生肖鼠的運勢轉順,事業發展順遂,機會不少,只要踏實努力,之前進展緩慢的項目本月將會有所突破。財運方面也比較旺相,正財可圖,投資則需謹慎。感情方面,本月桃花運較旺,單身者春風得意,有伴者則要小心預防第三者介入,與異性間的接觸要有所顧及。

生肖牛

2015年5月,生肖牛的運勢很是順暢,可謂是喜事臨門,貴人有靠,機遇多多,若能及時把握,事業方面有較大發展,宜果斷出手,全力進攻。只是在人際交往方面要注意掌握好分寸,不要陷入到別人是非當中,徒增煩惱。財運方面正財尚可,偏財不利,不宜做有風險的投資。感情運很好,單身者有望找到心儀物件,有伴者感情穩定,與另一半相處和諧。

生肖虎

2015年5月,生肖虎運勢不太理想,事業方面容易遇到不順心之事,工作壓力大,進展緩慢,還可能有一些突發狀況出現,需要沉著應對,不可急躁,凡事以穩為主,切忌沖動行事。財運較旺,只要合理財,可有理想收益。感情方面不太如意,特別是有伴者,容易與另一半因為彼此相互猜疑而發生矛盾,雙方應加強溝通,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生肖兔

生肖兔本月運勢呈向上趨勢,工作上得心應手,事業發展順利,與領導、同事間的關系均相處融洽,只要順勢而為,自然會有可喜收獲。財運大吉,應及時把握機會,努力賺取錢財。感情方面對單者有利,會有異性主動追求,有望展開戀情。有伴者則需注意防范爛桃花,不要因為自身的原因而招惹麻煩。

生肖龍

本肖龍本月運勢較差,雖然在事業方面有許多機會出現,工作成績突出,卻容易因此被小人妒忌,徒惹是非。財運方面較為平穩,既無大的進帳,也不會有太多花銷,合理理財即可。感情方面不是太順遂,特別是有伴者,容易因為偏聽偏信而與另一半發生口舌沖突,致使感情受損。應收斂脾氣,與另一半保持良好信任和溝通,避免不必要的是非。此外,生肖龍本月有“病符”星入命,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尤其要份外小心腳部疾病。

生肖蛇

2015年5月,生肖蛇的運勢趨于平穩,工作事業發展順利,適合在多走動中尋找機會。財運方面也較為旺相,正財、偏財皆有利,宜看準機會果斷出手,但在與人合作時,要特別小心合約事宜。感情運勢平順,單身者會遇到異性的追求,有伴者與另一半感情平穩,無大的矛盾產生。

生肖馬

生肖馬本月運勢頗為順暢,事業方面有諸多機會出現,如積極進取,必然會有工作上有大的突破,成績非常另人滿意。但要注意搞好人際關系,行事盡量低調,以免招惹小人的妒忌。財運方面非常有利,宜抓住機會,大力求財。感情方面,本月桃花較旺,單身者容易有好的戀情出現,有伴者則要注意與異性保持距離,以免招惹不必要的爛桃花。

生肖羊

生肖羊本月運勢較上月有所下降,事業方面因為有貴人出現,即使遇到麻煩也能及時解決,不要有太多影響。財運方面表現平平,宜穩健理財,切忌沖動投資。感情較為平順,不會遇到什么大的麻煩,單身者有望展開新戀情,已婚者則要注意防范爛桃花。

生肖猴

生肖猴本月運勢吉兇參半,事業方面雖有上升空間,但容易因為一些莫名的阻撓,而使工作進展緩慢,容易因此而著急上火。應注意控制好脾氣,以平和的心態應對一切變動,方可平安度過危機。財運方面正財有利,偏財不宜,不可進行風險投資,以免造成大的虧損。感情方面要注意口舌之爭,特別是有伴者要注意與異性保持距離,以免惹上桃花劫。

生肖雞

2015年5月生肖雞的運勢變換莫測,一切全憑個人把握,如能做到處變不驚,冷靜應對,則可逢兇化吉;如果頭腦不理智,貿然行動,沖動行事,則容易陷入到危機之中。財運尚可,也適當投資,但要以穩為主,切忌冒進,同時盡量避免與人合作,以免錢財受損。感情方面較為平順,單身者身邊無明顯桃花出現, 有伴者則可與對方和諧相處,生活比較美滿。

生肖狗

進入2015年5月,生肖狗的運勢很不理想,因此命宮有兇星出現,容易在工作上犯是非口舌,并因此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本月應盡量控制好自己的脾氣,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與同事發生爭執,從而影響到自己的形象。財運方面要謹慎求財,切忌有風險的投資。感情方面對有伴者不利,要注意多與對方溝通,盡量避免爭吵。

生肖豬

生肖豬本月運勢平平,事業方面不太有利,容易遇到一些莫名的阻力,工作壓力大,還易有小人從中作梗,需要謹慎應對,平和處理各種是非和矛盾。財運方面不吉,易有破財之事出現,應做好理財,盡量控制消費。感情方面本月桃花較旺,對單身者有利,有伴者則需要注意防范,加強與另一半的溝通,不要因為一些莫須有的原因導致感情上的波動。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