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渣男或渣女遠離自己

    4244閱    字型: 

大家如果留意最近的熱點新聞,就會曉得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這樣一種男人,同時秘密交往了二三十個女友,又不讓她們知曉,要不是男人生病住院,不曉得他這個謊言還能維持多久?唾罵那男人腳踏N條船的同時,我們也默默為那群女友的智商捉急。那么,生活中,我們如何避免自己遇上這類表里不一,無法給人安全感的渣男或渣女呢?教大家幾個小招術,謹防自己中招!

一、觀面相辨小人

小人不僅是指在你工作背后暗搗鼓,折損你的人,也泛指一切心思不純,動機不良之人。首先看其眼睛與眼神,眼白多眼黑少,俗稱“三白眼”,這類型的人一般見利忘義者居多,對待愛情城府極深。眼神上,多呈現游離飄然的狀態,表示此人愛撒謊,自然也是你情感上的“小人”了;其次可瞧臉頰,臉頰過寬也就是顴骨過寬,此類人心胸狹窄,為達目的用盡手段,愛情上常騙得你團團轉;最后望其眉毛,眉毛短而寡淡之人較薄情,愛使詐,應遠離。

二、自我面相做防護

說完了看對方的面相,再來談談如何改善自我面相避免所托非人。先說額頭印堂,假如你此處不光潔,粗糙暗沉又長痘,勢必對情感不利,這時你要懂得規律生活,做好面部清潔,忌飲食油膩;再講眼神,眼神黯淡無光,感情就呈頹靡之勢,要擯棄外在壓力的影響,經常訓練眼神的專注,專注了,便氣定神閑,兩眼有光彩了;而后說說嘴型,如果你嘴角總是一副下垂耷拉的模樣,那你的感情運也會不佳,記得要時刻微笑,并為其做相應的提拉按摩。

三、忌隨身攜帶招小人之物

怎樣避免自己招惹情感騙子?從隨身物品看,禁攜帶以下幾樣東西:一是剪刀。鋒芒畢露的剪刀從造型上看便不會造就視覺舒適感,如果擺放在顯眼位置,或是你的包包內,那么就不怪情感小人找上你了;二是古董。你喜歡古玩無可厚非,但不要總攜帶在身,其陰氣煞氣都重,容易令喜陰暗之小人來勢洶洶;三是面目可憎的玩偶。其形似“小人”,加上面容恐怖,也會產生煞氣。

四、從家居風水上避免爛桃花

其一,家居擺設中不可放空花瓶。空而大的花瓶雖然有些美感強,但是以風水上來說,它有極重的邪氣,會讓屋主較輕易就惹上爛桃花,以致于被人騙色;其二,謹防鄰居家的植物伸展蔓延至你家。尤其是一些爬藤植物,類似爬山虎之類的,生長得過于茂盛便可能潛入你家哦,這也容易讓人有桃花劫,可以和鄰居商量為其定期修剪;其三,禁大門正對廁所。這個格局也是不好的,廁所是污穢集聚地,開啟大門便“迎接”廁所,實則會把爛桃花招至家中,固定的裝修如果難以改動,那可以變更廁所的門至另一處,不對大門即可。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