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是愛情賭博的贏家嗎?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時愛情更像是一場賭博,誰也無法保證兩個人在經歷了無數的風雨和磨難以后,是否還能一直牽著手走下去。可即使這樣,仍然是有無數的人相信愛情,并走入其中,賭自己能夠遇到那個與自己相伴到老的人。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占卜一下吧,看看你是否能成為愛情賭博的贏家。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成為愛情賭博的贏家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騎士

想要成為愛情賭博的贏家比較難,原因主要在你。你是一個比較自我的人,什么事情都是先入為主的樣子,所以在愛情上面,你總是不能夠用心去體會對方的訴求,這讓對方對你有不滿,卻無法改變你的狀態,所以很多時候,TA 會去尋找別的傾訴物件,很容易在感情上面對你失望而離開,當你幡然醒悟的時候,也許對方的愛也已經消失了。

B:金幣皇后

你的愛情觀比較世俗,比較重視眼前的利益,可以說是只能同富貴,卻很難共患難,因此在愛情賭博里,你多半會是一個輸家。因為,兩個人的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磨難,如果總是顧著自己的話,又怎么能與對方一起相伴到老呢?

C:圣杯騎士

你是一個很懂得如何捕捉人內心的人,對伴侶非常體貼,就像是在冬日里一抹陽光,總是能夠給對方以溫暖。這樣的你是容易找到一個對你死心塌地的人的,只是你對感情的熱度很難持久,當感情淡了時,便會去尋找下一個想要為之付出的目標。所以說,能不能成為愛情的贏家,完全取決于你對愛情的堅持程度。

D:女祭司長

你在感情上面太過于冷艷了,會嚇退身邊的人的,不懂得表達自己,總是一副冷冰冰不懂風情的樣子,有的時候木訥的可以,會讓你在感情上面變得很被動,也容易因為自己的不懂得情感的維系而讓你開始變得在愛情面前失去自我,失去愛情。想要讓自己成為贏家,就先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