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風水破財又招災

    字型: 

對于人們來說最痛苦的事情莫過于災難淋漓,不斷的出現在自己的身邊,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受到意想不到的打擊。有的人認為災難并不可拍,自身有防御的辦法,那就是破財消災,但是有些問題是難以用金錢來解決的,有的時候就算有再多的金錢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那么這上面就關系到一些風水的問題,至于什么樣的風水問題從醫導致破財后還災難不斷呢?下面我為大家講解幾點。

第一:家中廁所太多

在城市中的住宅而言,為了家人的方便,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在家中修建兩處甚至是更多的廁所,但有句話說“不要求多,夠用即可”,那么也就是說,雖然家有萬貫,但是太多了也不是件好事,所以家中的廁所也是這樣的,家中廁所不要太多,太多則事端就會增多,進而錢財多,也是難以阻攔的。

第二:家中多水井

對于當代的城市中的人而言,水井已經是比較少見的了,但是水井在農村中還是屬于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北方。但是在此我要和大家說一點。家中庭院內是比較忌諱有水井出現的,但是為了家庭的生活問題,在家中建個水龍頭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家中如果出現了多個水龍頭那么就不利了,水象征著感情,那么感情之中指雙方,所以水龍頭多了,則家中之人容易出軌,所以是金錢難以阻攔的災難。

第三:家中多樹

俗話說“大樹底下好乘涼”,對于現在人而言,在家中種幾棵樹還是能夠見到的,尤其是在農村中,而對于大樹來說,在院外可以為大家起到一個乘涼的地點,也是可以遮風避雨的好地方,但是如果大樹在家庭的院子里面,那么就是非常不妥了,院中種樹多主災,即便很有錢,那么家庭院中種樹也是災難不斷的。

對于風水來說,有好的位置也有差的位置,好的位置可能會增進家中人們的運勢,而差的風水位置長久居之,則會影響人們的運勢。有句話雖然說“有錢能使鬼推磨”,但是還有句話說“錢并不是萬能的”,所以對于風水問題來說,很多都不是用錢可以去解決的,就算自己破財了,但是災難還是難以避免,這何嘗不是一種痛楚。為了避免不利的情況出現,那么風水大家一定要慎重。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