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啥樣的房子里運勢越來越旺

    7257閱    字型: 

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問,同樣一個房子不同的人住,是不是效果不一樣?客觀來說,是會不一樣的。但總歸來說,好的房子誰住都會好,只是好的程度不一樣。除了要結合實際環境、布局、八字外,房子風水好壞發揮的程度還和你想求什么有關。那么,具體來說,什么樣風水的房子最旺你,最適合你呢?且看:

一、門朝東北,最旺財、利做生意

客觀來說,現在八運,大家都知道東北方位很旺。所以,門朝東北正納旺氣,最適合做生意、求財的朋友,最旺財,利做生意。

二、門朝西北,最利在單位、利職權、利健康、長壽

對于在單位發展來說的朋友,門朝西北是相當有利的。西北屬于乾卦,主職位、貴人、長壽、老人等,因此,門朝西北最適合那些在單位長期發展的朋友。住進去后容易有貴人相助、工作上容易多機會等等。

三、門朝正西,最利名氣、藝術、創作、飲食生意

門朝正西雖然屬于退氣,但也并非一無是處。大家不妨留意一下身邊,但凡那些現在飲食店、酒樓生意很好、很火的,往往是門朝西的。所以雖然說朝西屬于退氣,但行業對了,也可以很旺,這里面的玄機大家自己想。除此之外,門朝正西的戶型,現在最利名氣、藝術、創作等。比如明星們住門朝西的,就容易出名、受歡迎等等。

四、門朝正南,最利懷孕、催桃花

正南屬于離卦,離火,為生氣星,催丁最有力,因此,門朝正南,如果格局配合得當,催丁最快,最利懷孕等等,此外,還有催桃花的作用。

五、門朝東南,最利文昌、讀書

大家也都知道東南是文昌星,因此,門朝東南,只要房子屋內不破格,往往最利文昌、讀書,或容易出讀書人。

當然了,風水的好壞,必須要和實際環境結合起來,本身它就是空間的范疇。同樣一個朝向,不同的格局,吉兇也還有差別。此外,空間還必須和時間結合起來,方為完備。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