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哪些日子最吉利

    3198閱    字型: 

農曆四月干支:辛巳,陽歷:2015年5月6日——2015年6月5日,2015年5月6日立夏,5月21日小滿。本文根據《董易林2015年生肖運程》改編。

陽歷5月6日(農曆三月十八日)周三

干支為“壬午”,建星吉日中的“除”日,除舊布新之象,利于求醫、談判、搬遷、掃除、婚嫁等;生肖馬、鼠、牛不宜。

陽歷5月7日(農曆三月十九日)周四

干支為“癸未”,建星吉日中的“滿”日,圓滿收獲之象,利于裝修、動工、祈福等;生肖鼠、牛、狗、龍不宜。

陽歷5月9日(農曆三月二十一日)周六

干支為“乙酉”,建星吉日中的“定”日,平定和順之象,利于合作、上任、求職等;生肖雞、狗、兔不宜。

陽歷5月13日(農曆三月二十五日)周三

干支為“己丑”,建星吉日中的“成”日,成就圓滿之象,利于談判、求財、婚嫁等;生肖羊、馬、龍、狗不宜。

陽歷5月15日(農曆三月二十七日)周五

干支為“辛卯”,建星吉日中的“開”日,開業大吉之象,利于開業、婚嫁、合作等;生肖鼠、龍、雞不宜。

陽歷5月17日(農曆三月二十九日)周日

干支為“癸巳”,建星吉日中的“建”日,健旺發達之象,利于出游、出行、婚嫁、搬遷等;生肖虎、猴、豬不宜。

陽歷5月19日(農曆四月初二日)周二

干支為“乙未”,建星吉日中的“滿”日,圓滿收獲之象;利于裝修、動工、婚嫁等;生肖鼠、牛、狗、龍不宜。

陽歷5月21日(農曆四月初四日)周四

干支為“丁酉”,建星吉日中的“定”日,平定和順之象,利于上任、求職、求財、婚嫁等;生肖雞、狗、兔不宜。

陽歷5月25日(農曆四月初八日)周一

干支為“辛丑”,建星吉日中的“成”日,成就圓滿之象,利于談判、合作、婚嫁等;生肖馬、羊、狗、龍不宜。

陽歷5月27日(農曆四月初十日)周三

干支為“癸卯”,建星吉日中的“開”日,開業大吉之象,利于開業、合作等事;生肖鼠、龍、雞不宜。

陽歷5月29日(農曆四月十二日)周五

干支為“乙巳”,建星吉日中的“建”日,健旺發達之象,利于出行、搬遷、迎親等;生肖虎、豬、猴不宜。

陽歷5月30日(農曆四月十三日)周六

干支為“丙午”,建星吉日中的“除”日,除舊布新之象,利于求醫、修補、搬遷、裝修等;生肖馬、鼠、牛不宜。

陽歷6月2日(農曆四月十六日)周二

干支為“己酉”,建星吉日中的“定”日,平定和順之象,利于上任、求財、合作、婚嫁等。生肖雞、狗、兔不宜。

董易林溫馨提示:以上根據月日干支得出的結論具有較為普遍的參考性。但作為選擇吉日的一種方式,較為可行的方法是結合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命局喜忌進行綜合考量。這樣才能更有效地趨吉避兇,有利于相關事務的開展。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