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人容易得貴人相助

    1.9萬閱    字型: 

為什么有的人一遇到難解的問題,或是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人幫助他、提攜他促使他做起事來得心應手、一帆風順呢?在命理上來說就是這個人有貴人運,往往這樣的人做什么事都會比一般人容易成功、少走彎路。下面就給大家講解幾種貴人運的手相,如果你有以下幾種手相,就說明在你的生命過程中,一定會得到某些來自于外在的幫扶即命里有助人相助,并且會因此取得比他人艷羨的成就。

一、拇指和食指是渦紋

手指的指紋分為兩種,一種是渦紋(也稱為斗),一種是流紋(也稱為簸箕)。如果人的手指上只有拇指和食指是渦紋,其它均為流紋,說明此人心胸寬大,能容忍,人緣極佳且善于交際,所以會獲得很多貴人的幫助而成功。

二、只有無名指是流紋

除了無名指是流紋以外,其他手指上都是渦紋的人也有很強的貴人運,其人很善于交際應酬,上能得到上司的賞識和提拔,下能得到部署的擁護和相助,且直到晚年運勢都很強盛,而且一路上都有很多貴人相助。

三、手掌中有貴人線

所謂貴人線是指在生命線的內側生出的短線,又名火星線,古人也稱其為祖蔭紋、陰騭紋,意思是祖上積陰德而產生的紋線。陰德深厚的人手掌中通常會出現明朗而深長的貴人線,其人善良、慈愛,遇事多能得到貴人相助,從而化險為夷,也容易因為得到貴人的助力而獲事業成功。

四、手掌中有所羅門環

在手掌的木星丘上有一條略微向上彎曲,圍繞木星丘而生的細紋,被稱為所羅門環也叫木星環。手掌中有此紋線的人很有智慧,對討厭的人也能真誠交流,相處融洽,能抓準時機,把握好運。而且他們屬于特別幸運的人,遇事總能化險為夷,困難之時自有貴人相助。此外,這類人也有著不錯的異性緣,往往能由于自己注重外表的個性,再加上獨到的眼光,而找一個相貌好氣質佳的伴侶。 

五、手掌有肉

都說手掌有肉的人特別有福,遇事會有貴人相助,其實,也要注意手背是否一樣有肉,如果手掌厚但手背手筋暴現,就無貴人相助,要自己闖出血路來;如果手掌手背都有肉,貴人運會很強,會處處有貴人相助。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