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5年6月感情運勢

    7402閱    字型: 

風水命理學是以二十四節氣劃分的月份,因此,2015年農曆的五月是從芒種節至小暑節止(陽歷6月6日至7月6日止)。干支為壬午月。

一、屬鼠的人

本月感情運不錯,利于主動搭訕異性,適合發起猛烈的追求攻擊。但也要注意細節否則會影響對方情緒,反而不利于促進感情發展。男士們可以主動送些禮物以博取對方歡心,女士們可以提出需求借機考驗對方,彼此雙方也容易獲得滿足。

二、屬牛的人

進入農曆五月屬牛的朋友情感運一路飆升,會得到異性的關心和愛意,適合見對方父母和親朋好友。男士可以約女友郊外旅游加深彼此感情,女士可以贈送男友一些生活用品以表示關心。五月是屬牛朋友的桃花旺月,單身者千萬不要錯過表白的時機喲!

三、屬虎的人

虎人見五月桃花綻放,無論男女皆心花怒放,喜歡花前月下談情講愛。不甘寂寞的虎會自動尋求機會接觸異性,對自己喜歡的人發起攻勢,事后才知道所追求的異性并不適合自己。張鑫龍建議不要刻意的去討好異性,用時間去檢驗對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四、屬兔的人

農曆五月是兔子的桃花旺月,個人魅力比較突出,有招蜂引蝶之功效,周圍不缺異性緣。女性朋友不要太挑剔,若不滿意對方可以心平氣和的交談。男性朋友不要腳踢兩只船,若自己沒有擇偶主見,不妨聽聽父母的意見。

五、屬龍的人

龍人見五月龍馬精神,神情怡爽,桃花自然朵朵開。未婚的男女朋友們人際關系良好,易發展新的戀情。已婚的朋友夫妻恩愛有加,和睦幸福。

六、屬蛇的人

進入五月屬蛇的朋友心情比較急躁,凡事沒有耐心,心情低落,溝通能力下降,導致情感運程進展不順利。不過若能克制自我情緒,耐心傾聽對方訴說,不急著表達自己情感,對方自會對你產生依賴感,屆時成為伴侶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啦!

七、屬馬的人

本月屬馬的人有點小肚雞腸,沒有寬容大度的心懷,疑神疑鬼,令對方很難接受。未婚者容易給人一種摸不透的感覺,易給對方造成一種生疏距離感,不利談情說愛。已婚之人夫妻感情矛盾較多,需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

八、屬羊的人

受流年太歲的作用屬羊的朋友農曆五月遇到了喜氣,工作不但有貴人相助,就連男女愛情都有貴人相幫,真是促成喜事,佳偶天成啊!

九、屬猴的人

驛馬之月利于外出旅游、出差等,此月在外吉祥如意,很容易邂逅一段感情。已有伴侶的朋友,情感易出現變動。張鑫龍建議本月屬猴的朋友應該攜手伴侶多在郊外旅游,對自己和伴侶均有益處。

十、屬雞的人

五月是屬雞的桃花月,感情上很容易心想事成。情感上有什么想法和需求這個月可以努力去實施。感情方面有矛盾的伴侶,很容易重歸于好。已有伴侶的朋友本月適合緣定今生。

十一、屬狗的人

受月建相生屬狗的朋友個人情感問題很不錯,單身的朋友很受異性的歡迎,彼此有情有意,不過也要防范自己的愛侶被別人爭搶。已婚之人須多和配偶交流溝通,避免感情冷淡。

十二、屬豬的人

本月屬豬的朋友暗中有喜,可以說感情運十分得意,令人歡天喜地,無論男女都沉浸在了桃花香中。為了長相廝守白頭到老張鑫龍建議抓緊時機盡快步入婚姻殿堂。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