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季你會成為破財族的一員嗎?

    468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正當人們陶醉于滿眼的春色之中,還沒有欣賞夠,夏天的腳步便匆匆趕來了。隨著氣溫的不斷升高,人們的消費欲望也容易跟著一起膨脹,購置夏裝、買化妝品、健身減肥……直到錢袋徹底癟下來的時候,才意識到,錢實在是花得太多了。你會不會成為夏季破財族的一員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這個夏季我會破財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惡魔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這個夏季里,你不會沖動消費,因此不用擔心自己會因此而破財。非但如此,你在這個夏季里的財運很好,之前所做的投資終于開始盈利,經濟狀況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賺錢賺得心花努放呢。

B:審判逆位

在這個夏季里,你很可能會成為破財族中的一員,因為在這段時間里你的財運狀況不佳,賺錢的機會不多,花錢的欲望卻很強,大手大腳的結果就是,錢袋在快速地瘦身當中。趁著還沒有將錢花光之前,快快控制一下自己的消費欲望吧。

C:愚人逆位

這在這個夏季里,你鐵定會成為破財一族的成員了。也許是因為氣溫的走高,使得你在花錢方面有些失控,在收入尚不穩定的情況下,消費欲望卻在不斷膨脹,如果再不控制的話,你將有成為“負翁”的危險。

D:正義

選擇這張牌表明,這個夏季里你的財運較為平穩,既不會破財,也不會有太多的額外收入。不過,能控制住自己的花錢欲望,做到收支平衡,對于你來說已經很不容易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