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近期你感情方會遇到什么麻煩

    2.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近期我感情方面會遇到什么麻煩?”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倒吊者

你對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對方因此深受感動,這使你們的關系有了進一步的發展。目前你們的感情正處于穩定期,近期不會遇到什么麻煩,兩人維持在相對和諧的狀態中。

B:世界逆位

近期你的感情運不是太好,你與戀人間的愛情溫度正在慢慢降低,處于激情過后的磨合階段,這時兩人最容易發生矛盾和分歧,需要兩人互相包容和忍讓,遇到問題理智解決,不然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導致分手。

 

C:愚人逆位

近期你跟戀人之間的關系變得很不穩定,對方對你忽冷忽熱,并且會出現一些爭吵。也許兩個人當初在一起就有些勉強,問題積累到一定程度,正處于爆發前期。如果不想走到分手那一步,就冷靜下來好好溝通,找到問題的根源,努力解決掉。

 

D:正義逆位

近期你們的感情可能會出現第三者攪局,如果兩人仍然珍惜彼此的話,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但如果已經有裂痕了,則很容易被別人趁虛而入,在各種矛盾和誤會當中使感情走向終結。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