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季里哪些生肖走好運

    3208閱    字型: 

雖說羊年開始似乎還沒有多久,但是眨眼之間,快要進入5月份了,也標志著夏天要來了。很多人都說春天還來不及做什么就過去了,在夏天一定要發奮努力。努力固定是必須的,如果努力再加上運氣好,就一定事半功倍了。那么,夏季里面,運勢最好的生肖是哪些呢?

一、生肖雞,既旺財也旺桃花

民間一些命理老師傅看八字有很多秘傳口訣,比如金雞絆龍蛇等等,說的就是當雞和龍蛇在一起,就是一種格局。其實,也是一種合的狀態。所以,生肖雞在夏天里面,和巳合,而午月是桃花,六月是土金相生,都是明顯好運氣,既能旺財也能旺桃花的。

二、生肖兔,貴人多利懷孕好事多

生肖屬兔的朋友,在今年總能收獲一些好事的。即使現在還沒有苗頭,也不要灰心。比如在夏天,也是運勢很好的一個生肖。因為兔屬于卯,五行屬木,和夏天的火是相生的,祿神相生,自然是貴人多,好事多,對于想懷孕的朋友來說,還有利懷孕。

三、生肖猴,工作上易有好事、易提職、易換工作

對于生肖屬猴的朋友來說,夏天也是運勢頗為好的一個生肖。首先在農曆四月是合,農曆五月是驛馬逢貴,六月是土金相生,因此,屬猴的朋友,在夏天運勢也是頗為好的,好事多。

四、生肖狗,夏天易有置業、得財等好事

屬狗的朋友,在今年屬于暗刑太歲,其實問題不大。在接下來的夏天里面,屬狗的朋友運勢可為稱心如意。因為狗對應的地支是戌,和夏天的火的關系正是火入墓庫,容易有一些置業、得財、有暗財等好事。

五、此外,出生在72年、73年、80年、84年的人,夏天運勢也好

除了生肖來說,出生在72年、73年、78年、80年、81年、82年、83年、84年、88年等的朋友在夏天運氣也好,因為是貴人的月份,做事易成功。

當然了,運氣好也需要積極去努力,所謂小富由儉,中富由命,大富由德由天,不無道理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