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哪方面運氣特別好

    3.1萬閱    字型: 

有人經常問,用十二生肖看命準不準,用十二生肖看合婚準不準。其實沒有標準或最肯定明確的答案的,除非加一些前提條件。比如說十二生肖生在哪個月份,或十二生肖生在哪個時辰等等,一旦加上了這些前提條件,通過十二生肖也是能看出很多事情的。畢竟,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是存在很多的共性、普遍性,比如某幾個生肖的人就有這樣的優點等等。那么,十二生肖的人歸類起來,各有什么優點呢?

一、生肖鼠、馬、兔、雞,氣質好、桃花旺、人緣好

在十二生肖里面,鼠、馬、兔、雞對應的十二地支分別是子、午、卯、酉,用易經八卦里面的話來說,屬于四正方。子是正北,午是正南,卯是正東,酉是正西。這四個方位又稱為沐浴方,本身就代表桃花位,因此,這幾個生肖的朋友都有一些共性,比如天生氣質好、長得好看、脫俗、與眾不同、或口才好、表達能力強、吸引能力強,無論男女,桃花都偏旺,異性緣好,所以感情的經歷比其它人要更為豐富、多彩!因此,如果你是這幾個生肖的成員,又從事銷售、演藝、表演、語言、外語等行業,一定如魚得水,必定有朝一日會大放異彩。

二、生肖虎、猴、蛇、豬,精力好、走動多、適應能力強、發急財

而對于生肖虎、猴、蛇、豬的男、女朋友來說,對應的十二地支分別是寅、申、巳、亥,又叫四生方,就是長生的起源,比如寅是火的長生,申是水的長生,巳是金的長生,亥是木的長生。那么,這四個生肖的朋友有哪些共性和優點呢?顧名思義,四生方,代表生命力。因此,這些生肖的人,通常精力都會比別人更旺盛、更有沖勁,所以又叫四驛馬方,就是代表走動多、適應能力強,并且,驛馬入財鄉,更加容易發急財。生活中,往往突然間暴富或中巨獎的朋友,很多是這四個生肖中的成員。

三、生肖龍、狗、牛、羊,人穩重、守信用、能吃苦、有擔當、大富貴

這幾個生肖的男、女朋友,一般人平時覺得不是那么的引人注目,這是因為這幾個生肖對應的十二地支分別是辰、戌、丑、未,全是土,土的特點就是低調、不露鋒芒、內斂、踏實、厚德載物、極有韌性、后勁最足。因此,在社會眾多達官貴人,或是大富大貴的人當中,他們占據著大多數的席位,要么平穩,要么大富大貴一鳴驚人是這些生肖最明顯的優點。所以,這幾個生肖的人做事特別的刻苦、積極、努力,也是很明顯的優點。

當然,既然說是共性,那自然還有一些特性,比如有些人不是屬鼠、兔的桃花一樣旺,這是因為八字里面其它地方組合形成了桃花旺的局面等等,都肯定是有依據可循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