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是否有嫁豪門的命

    5.4萬閱    字型: 

嫁入豪門,從此麻雀變鳳凰是多少女孩子心目中的美好愿望啊,能不能當成豪門媳婦就要看你有沒有那個命了,下面我們就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分析什么樣的女人能夠嫁入豪門。

  1. 女命武曲星在命盤丑宮或未宮的時候,與貪狼星相會,夫妻與官祿線必定為紫殺巳亥對天府,一般而言紫微入夫妻宮會吉星,配偶俊美,因而得貴。 紫殺巳亥,化權,賦曰:“反作禎祥”,若逢左右祿存,一生很美好。
  2. 武曲星在命盤寅宮或申宮的時候,會天相星。夫妻與官祿線必定為紫微貪狼獨坐子午宮,老公多氣質高雅,容貌出眾,天生富貴。
  3. 武曲星會七殺星在命盤卯宮或酉宮的時候。夫妻與官祿線必定為紫微破軍對天相在丑未宮,一般而言,老公相貌堂堂,富貴。
  4. 武曲星在命盤巳亥宮的時候,夫妻與官祿線必定為紫微貪狼同在酉宮或者卯宮,紫微貪狼夫妻宮,女命高貴有藝術細胞,富貴,但是比較容易犯桃花。
  5. 天機星在命盤巳亥宮獨坐的時,夫妻與官祿線必定為太陽天梁同在酉宮或者卯宮,太陽天梁老公,正氣,利于公職。
  6. 破軍星在子午宮獨坐時,夫妻與官祿線必定為武曲貪狼星在辰戌對照,武曲貪狼夫妻,老公多半經商致富,有錢人!
  7. 武曲天府在子午宮坐命時,夫妻與官祿線必定為紫微天相在辰戌,紫微天相夫妻,老公家庭出身好,工作好。
  8. 貪狼星在寅申宮坐命時,夫妻與官祿線必定為武曲天府對七殺在子午,因此老公能干,工作能力出色,容易得到領導賞識!
  9. 太陰星在亥宮獨坐時,夫妻宮必定為太陽天梁在卯宮,俗稱日照雷門,老公必定富貴!
  10. 七殺星獨坐辰戌宮時,夫妻與官祿線必定為武曲天相在寅申,老公多半利于經商,可富貴。

文:東方神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