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風水看你2015年如何增旺高考運

    字型: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將來臨,如何在高考中最大限度的減少失誤、且將自己的潛能發揮到極致呢?方舟周易現將2015年流年乙未的高考旺運風水要領特作如下講解,供有緣之人參照。在講解之前,方舟周易溫馨提醒一下,八字命理預測中代表命主本人的是一個人出生之日的日干,而不是年命生肖

1、日干為水且旺之人

在2015年中遇流年天干乙木,為食傷吐秀,代表思路敏捷、反應靈活;不過,流年地支未土為官星,被乙未蓋頭,故要防止被勝利沖暈頭腦、或者聰明反被聰明誤之事。其可在居室的東方擺放一紅色馬作化解,也可以在高考時穿紅色的服裝、使用紅色筆筒的筆等來作調理。

2、日干為水且弱之人

在2015年中遇流年天干乙木泄,而遇流年地支未土克,有點屋漏偏遭連夜雨的味道,現實生活中的命主往往會在高考時緊張、怯場、注意力不集中、易分心走神等。其可在居室的西南方位擺放一金屬猴以作化解,也可以在高考時穿白色的服裝、使用白色筆筒的筆等來作調理。

3、日干為木且旺之人

在2015年中遇流年天干乙木為比劫,主競爭激烈之象;而遇流年地支未土為木庫,則意味著競爭的激烈程度加劇,有趨于白熱化,現實生活中命主的高考成績往往剛好游離在錄取分數線之間,非常危險。其可在居室的東方擺放一金屬文昌塔以作化解,也可以在高考時穿白色的服裝、使用白色筆筒的筆等來作調理。

4、日干為木且弱之人

在2015年中遇流年天干乙木為比肩,主有精神力量的支撐而斗志增強之象;而遇流年地支未土為財,主易因情感等之事影響高考成績的正常發揮。其可在居室的西南方位擺放綠色闊葉植物以作化解,也可以在高考時穿綠色或淺藍色的服裝、使用綠色或淺藍色筆筒的筆等來作調理。

5、日干為火且旺之人

在2015年中遇流年天干乙木為梟印,有火上加油之象,代表沖動、不冷靜、煩躁不安等,易影響高考時的正常發揮;而遇流年地支未土被乙木蓋頭為食傷受制,說明命主高考時雖有發揮好的時間段但時間很短。其可在居室的西南方位擺放一金屬牛以作化解,也可以在高考時穿深灰色的服裝、使用深灰色筆筒的筆等來作調理。

6、日干為火且弱之人

在2015年中遇流年天干乙木為文印,利文才考運、才思敏捷、主得貴人相助等;而遇流年地支未土雖泄為但有乙木受制,說明命主高考時內心容易出現糾結、猶豫不決的心理,不過,總體上能克服。其可在居室的西南方位擺放一布藝兔、紅色馬以作化解,也可以在高考時穿綠色和紅色的服裝、使用綠色和紅色筆筒的筆等來作調理。

7、日干為土且旺之人

在2015年中遇流年天干乙木官星為土旺有制,說明命主注重表面功夫、表面上態度認真等;而遇流年地支未土比劫為旺而遇扶,說明命主內心有傲氣、沖動、穩不住神等而出現失誤。其可在居室的西南方位擺放綠色闊葉植物以作化解,也可以在高考時穿綠色的服裝、使用綠色筆筒的筆等來作調理。

8、日干為土且弱之人

在2015年中遇流年天干乙木七殺為土弱受制,說明命主思想壓力較大;而流年地支未土為弱而得扶,則為命主變壓力為動力,勤奮努力、積極進取,并且內心充滿自信,可得超常發揮。故命主此年高考基本上可以不用化解和調理,順其自然自由發揮即可。

9、日干為金且旺之人

在2015年中遇流年天干乙木為財星,說明命主易因情感等因素而奮發圖強之象;而流年地支未土形成土生旺金,說明命主有點過于自負、或者方向錯誤等而影響正常發揮。其可在居室的西方位擺放開紅花的植物以作化解,也可以在高考時穿紅色或紫色的服裝、使用紅色或紫色筆筒的筆等來作調理。

10、日干為金且弱之人

在2015年中遇流年天干乙木財星為耗泄,說明命主容易打疲勞戰、或者思想上有小的困惑等;而流年地支未土形成金弱遇生,說明命主基本功比較扎實,并且總體上比較沉穩、有利于高考時的正常發揮。其可在居室的西南方位擺放一金屬雄鷹以作化解,也可以在高考時穿白色的服裝、使用白色筆筒的筆等來作調理。

文:方舟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