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手相特征預示你心臟不好

    9381閱    字型: 

心臟主管血液在脈管內的迴圈執行,向各組織器官輸送養料以維持其正常的機能活動,所以說心臟是臟腑中最重要的器官。一個人一旦心臟停止了跳動,生命也就完結了。一般地說,凡是心臟了毛病的人,在手掌中都會有一些反映,下面便向大家介紹一下,哪些手相特征預示你心臟不好,需要特別注意。

一、看手指

  1. 大拇指指甲面有一條凸走的黑色縱線紋,提示其人容易患心絞痛。
  2. 食指長于中指,雙手無名指如鼓槌狀,大拇指頂端面呈方形均提示心臟病訊號。
  3. 拇指節較短且過于堅硬,不易彎曲,常見于高血壓頭痛、心臟病和中風。

二、看手掌

  1. 整個手掌顏色偏紅色為心臟病的預兆,依病情情況不同,色澤會加深或變暗紫、青白,唇色也和掌色差不多。
  2. 手掌浮腫,指尖麻痹,而出現蝌蚪狀指頭大多是先天性心臟病。
  3. 金星丘和中指下的土星丘上均有紫色的成片的淤血斑痕,也是心臟不健康的標志。
  4. 假如手掌上出現灰塵狀的暗斑,表示其人因吸煙或煤煙吸收過度而致心臟患病。
  5. 掌中央若有十字紋,如果十字大體平均劃分掌面為四象限,則心臟正常。十字紋下移,象限不均分,多有心臟缺陷。

三、看紋線

  1. 手掌中的紋線不論是生命線,還是感情線均出現深紫色,并線上紋中有紫色血淤斑痕,預示心臟出現問題。
  2. 智慧線中斷,或在手心部分開2、3支者,多有心臟病,或常見于先天性風濕性心臟病。
  3. 感情線上有明顯的大十字紋,提示有心臟疾患先兆,此人常有大聲講話和有工作到深夜的習慣。
  4. 感情線走在無名指下分大叉而行,為易患心臟病的訊號
  5. 太陽線上有“十”、“米”字紋,為突發性心臟病的訊號。
  6. 事業線又深又紅,直搗中指掌面內,提示患心臟病已久。
  7. 感情線不清晰,呈波形或扭曲鏈形;感情線下多現出短縱線;感情線和生命線之間,有幾道斜線等,均表示心臟器官出現問題,需要及時就醫,仔細檢查。
  8. 生命線末端呈現三角洲形狀。
  9. 左側手指多有痛感;感情線上的中央區(中指無名指間)皮下出血瘀黑處,常有痛感,為發生心包炎表象。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