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哪些方位很旺運

    字型: 

五一假期馬上就到,時間過的真是快。眨眼間就要進入立夏,也標志著夏天即將到來。在春季還沒有來及得看她一眼時,今年夏天你有哪些計劃、打算呢?有些事情要去實現的呢?如果你是有一些實質的目標或計劃需要去完成,不妨借助一下方位的力量。比如在5月里,以下這幾個方位就很旺你。

一、西南方位最旺財

正所謂財為養命之源,財旺則很多事情自然就順利、能實現。在5月份里面,代表財最旺的一顆吉星八白到達坤宮,即生活中我們常說的西南方位。比如你臥室在西南,或門朝西南,或西南有洗手間等,在5月份必旺財。

二、正東方位利懷孕、升職、健康

關于正東這個方位,在5月份里面也是相當吉利、理想的一個方位。為什么呢?因為在5月份里面,月的九紫生氣星到年的一白星形成了一九合十的吉利夫婦組合。因此,這個方位在5月份里面最利懷孕、升職,以及健康的。比如門朝正東、或睡覺腳朝正東等,都會有這些好現象。

三、正北方位利考試、工作

雖然說在5月份里面,破軍星到正北坎宮,很多人以為不好,因為一聽到破軍星都以為是不好的。是的,一般情況下是不好,但這個月七赤到達坎宮卻是有利的,形成金白水清的好格局,因此,最有利于思維的清晰、創造等,最利考試、工作,想事情也額外的清楚和有靈感。

四、東南方位利名利、有外財

東南這個方位在今年是病符到,一般情況下是宜靜不宜動,是容易帶來疾病的。在5月份里面,因此一白星到,剛好化解了這個病符,形成風水學上所說的一四同宮,主科甲連綿,因此最利名利、有外財等等。

有人會問,那么五一出行往這些有利的方位有沒有效果?肯定是有的,大家不妨結合實際參考看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