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季你的事業會一帆風順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這個夏季我的事業會一帆風順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戰車逆位

這個夏季你的事業運勢不佳,做事情提不起精神,工作效率很低,還容易出錯,不良情緒日積月累之下,會讓你在工作上遇到重大挫折,很可能會因此而丟掉工作。如果對目前的工作不感興趣,就考慮換一個更適合自己的,如果只是情緒低落,就趕緊調整,總之不能放任這種低迷持續下去,不然只能在困境中越陷越深。

B:正義

這個夏季你的事業運勢比較一帆風順,工作可以按照之前的計劃順利進行,還會遇到一些讓你施展才能的機會,這讓你的工作成績變得非常突出。不過,越是運勢順利的時候,越要謹慎行事,不可得意忘形,以免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C:死神逆位

這個夏季是你事業上一個革新期,你的工作思路將重新被調整,工作計劃也將重新制定,以往工作上的一些陋習也會被你努力克服,你將以一個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使你的事業步上一個新的臺階,成績也是另人滿意的。

D:戀人

這個夏季你的事業運勢很不錯,不但工作做得順風順水,還會遇到一個很好的機會,可能會就此改變你的前途。多注意與其他人交流、溝通和合作,處理好與搭檔及同事間的關系,因為他們可以幫助你獲得成功。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