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戀愛智商有多高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對于很多人來說,愛情不止是兩情相悅,同時也是對自己的一項挑戰,如何能夠駕馭得了對方,使其對自己不離不棄,感情始終保持一定熱度,有時是需要很高的智慧的。那么在愛情里,你的智商有多高,是否有抓小三的勇氣和挽回自己的愛情的手段呢?讓塔羅師梓涵告訴你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的戀愛智商有多高?”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侍者

與其說你智商高,不如說你情商高,你是大家口中所說的暖男或者是蘿莉女神,對待自己喜歡的人,情商高的爆棚,在需要的時候默默的陪伴,面子里子都給對方照顧的服服帖帖,如果顏值再高一點兒的話,即使是零智商也會有情人終成眷屬了,所以對于你來說高情商已經可以彌補你智商方面的不足了。其實正是因為你的智商不高,所以才會讓你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有一種無所畏懼的態度。

B:金幣9

天生精明的你,對待感情也象是在做生意一樣去經營和算計,在投入感情之前,你會充分考慮好這份感情的回報是否值得。看似高智商的你其實很容易變成別人養在家里的金絲雀,雖然衣食無缺,特質充足,卻少了一些真情在里面。

C:女皇

你是一個聚集了情商和智商的高階女子,對于愛情的尺度把握地非常好,既不會讓對方認為你無能,也不會覺得你強勢,在對的時間里做著對的事情,讓對方始終對你充滿了欣賞和喜愛。在感情的世界里,你無疑是一個成功者。

D:月亮

天生比較敏感的你是一個情商不高,智商也不太優秀的人,很多時候不知道如何去應對感情上的問題,只能是表現出一副委屈的樣子來博得戀人的關愛,卻不知道這樣會讓對方覺得壓力山大,負擔很重。將負面情緒收起來,多釋放一些正能量,會讓你更有魅力,更能吸引戀人的目光。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