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女性不容易懷孕

    1.4萬閱    字型: 

生活中,從面相里其實可以看出很多的事情。比如一個人的富貴情況,一個人的運氣好壞,一個人的健康等等。同樣地,也可以看得出這個人的子女情況。比如有些面相、長相,就是比較難懷孕,或過程比較遲或比較慢的。例如下面這些:

一、臉部飽滿,眼底凹陷

有些人長的很胖或很飽滿,看起來是四平八穩的,但是遲遲不見生兒育女。其實這種面相,就是問題出在眼底這個地方。一般來說,長相飽滿,但眼底下陷的人,子女緣是薄一些或遲一些的,不論男女,只要有這種情況,通常妻子都比較難懷孕或比較遲懷上的。

二、女性人中短少鼻子大

不要以為鼻子大一定是好事,事實上并不這樣。比如女性長的一個大鼻子,卻是嘴巴很小,人中又短,這種面相,結婚后也是比較難懷孕的,需要好好努力,才會成功。

三、人高腰窄屁股小

大家一聽這種就知道是一種好的身材,但從面相學來說,這一種長相也是不利于懷孕的,說到底是氣不聚,血不通,所以也是有影響的。

四、臉色偏黃帶白,氣血差

這種情況,不論男女,只要有這一種情況,妻子懷孕也是比較遲的。說到底是氣血不足,而導致的懷孕遲或難。

 五、骨小肉多,不利懷孕

這一個和胖瘦無關,胖的人也可以骨肉相當,瘦的人也可以肉多骨輕。但凡骨小肉多的人,先天元氣不足,因為骨主先天元氣,血主后天元氣,因此,骨小或骨辦肉多肉重的人,相對而言,也是較難懷孕的。

六、經常吐口水的人,也不利于懷孕

關于這一個,到底又是因為什么呢?其實和腎有關,常吐口水的人,是先天腎氣差,元竅不通,因此,有這一種現象的人,也是不利于懷孕的。

當然了,如今科學發達、技術昌明,很多疑難雜癥都不再是問題了。但面相之道,看個吉兇,無論古今,還是同樣適用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