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2015年誰有發大財的可能

    5223閱    字型: 

在新的一年里,相信每個人都會有新年的愿望,而卻不少人的信任愿望一定是財運暢旺。看著別人成為富豪,無不使人羨慕。在羊年,每個人的運勢也不一樣,你會成為富豪嗎? 

一、八字身弱,大運幫身

在分析八字命理學當中,除了分析五行神煞之外,還需要重點分析八字命格的身強與身弱。八字身弱的人往往難以得到財神爺的青睞。但如果八字命格屬身弱的人,現時行走的大運是為自己的八字用神,那么這個大運就是好運,能助旺自身的命格氣場。只要遇上有財星透出的年份,財運就會好起來。

二、從財格,運走財官運

八字命格有很多種,如正官格、從弱格、化氣格,雜格等等。在這么多命格里,從格的八字往往先天會帶一些貴氣和財氣。從財格就是日元周圍的五行干支都是財星。雖然自身命格缺少幫扶日元的星宿,但自身五行氣勢傾向財星。從財格的人,最喜大執行走財官大運。這樣一來,有機會一展鴻圖,也能讓自身的事業與財富鋪墊更有力量。在2015乙未年,如你是從財格,而且運勢是走財官運,那么也代表著你有機會在2015年里面成為富豪,財源廣進。

三、日主旺,逢財運可發財

在八字命理學里面,能否成為富豪,首先要看財運走的好不好,對自身的八字命格有沒有幫助。八字以日主為自身,日主旺盛,就可任財官。無論男命或是女命,自身的八字命格都喜八字身強。八字身強的人,往往具備事業上的野心也能承受金錢的豐收。如八字命格日主身旺,所走的大運為財運,那就可求財順利了。在乙未年干支氣場里面,如以木、土為財的朋友,那么這一年里財運也就財源滾滾,大發正偏財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