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上長痣有何寓意

    5.3萬閱    字型: 

面相學的角度來說,下巴主管人61歲至75歲的整體晚運,同時也代表人的房產、福祿、子孫及下屬運。下巴長得好的人,晚年生活會比較幸福,老有所養,含頤弄孫;假如下巴長得不好,則可能晚年孤獨,無人承歡膝下。下巴包括承漿、地庫、陂池、鵝鴨、金縷、歸來、訟堂、地閣、奴仆及腮骨等部分,其中承漿、訟堂及地閣最為重要,其上有無紋侵破損,對人的運勢有重要影響。

在相學中,不同部位的都有一定的寓意,有的吉祥,有的兇險。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而且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下面來看看,下巴上長痣有何寓意。

通常來說,下巴有痣的人,如果這個痣屬于惡痣,代表其人一生很不安定,若不是頻頻換工作,就是經常搬家,居無定所。過了中年以后會發生挫折,而孩子的問題也需令人擔心。但如果痣型很好,則不動產多,適合做房地產投資,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會過得極為安定,幸運也會降臨。其中:

1、左邊下巴長痣

下巴左邊有惡痣,代表家里兄弟身體稍差,掙錢方面不易,破偏財;有吉痣則不動產會較多,可繼承祖上遺產,也適合投資房地產。

2、右邊下巴長痣

下巴右邊有惡痣,代表家里姐妹身體欠佳,存錢方面有問題,破正財;有吉痣,則主權勢,其人可掌實權,有領導才能。

3、下巴上部長痣

下巴偏上,靠近嘴巴處有吉痣,表示其人比較貪吃,但有福運,俗話說的好,能吃就是福嘛。

4、承漿處長痣

承漿是指下唇中間凹入的地方,處于下巴與唇之間的位置,古代人一直以為,人若行至承漿之運,已屬晚年。若此處飽滿有肉,紅潤或透白光澤,無紋侵痣破,代表衣食豐足,可享晚福。忌黑青之色,如青年人在此部位呈現黑氣,容易在水上活動時碰到意外,宜多加提防。此外古人認為,承漿位凹代表酒量好;平滿代表多飲多醉,假如承漿被紋侵痣破,代表其人飲食容易出問題,例如腸胃敏感、食物中毒。同時,假如此處長痣的話,代表人時常改變居處,也表示其人能喝酒,如是惡痣,小心醉酒與水厄,女人有惡痣,要提防夫婦感情不睦。

5、訟堂處長痣

處于承漿之下,地閣之上的位置(舌尖舐得之處,乃是訟堂)。人生七十古來稀,運至訟堂,氣色宜見白潤或透紅為吉兆,如出現帶紅絲的亂紋,則會孤獨終老。有黑痣則會移居外地、離鄉別井。訟堂忌見削陷枯黑,若須枯眉落,神滯身傾,聲沙破氣,便難行晚運,將近壽終。

6、地閣處長痣

地閣位處訟堂之下,亦即下巴的末端,為人生的最后一個大關。地閣一定要飽滿有肉,方能行晚年運,得兒孫繞膝承歡,福樂滿堂。形以圓厚為佳,主見富。如下巴呈方形,乃老來勞碌之象,未可安享清福。地閣忌凹陷,歪斜或尖削,因下巴尖削,乃福薄、孤獨終老之相。若地閣處長痣不利感情運,易有外來誘惑,如是惡痣,晚運不佳、生活運、家庭運、物質運、財運,都不安定,也要注意防患水災及酒毒之傷害。

7、腮骨處長痣

腮骨是下巴的外延,如果腮骨有痣,代表堅持力差,朋友有難就會溜之大吉。左腮骨有痣,對新朋友不忠,右邊腮骨有痣對老朋友不忠。

8、地庫處長痣

包括左右兩個地庫,如果這兩個地方有痣,主富,代表一個人有錢、富有,且多實業、物業、產業,一生能有很多的財產。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