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下半年哪些生肖易有貴人相助

    6787閱    字型: 

貴人運好,就意味著你是幸運有福之人,無論做什么都是比較順利,沒有太多的壓力與煩惱,誰也不知道明天到底會發生什么,但小編可以告訴你。接下來為你揭曉,2015年下半年哪些生肖的貴人運好?

屬雞人

屬雞的人2015年上半年的正財運不錯,但偏財運一般,即使有得來會付出很多很辛苦。而屬雞人的人際關系不錯,雖然會與人有糾紛,看不慣的事,不過最終化為吉。到了2015下半年屬雞人貴人運很好,遇到什么難事,會有人幫助你,此人位東方,為善良心好之人。

屬鼠人

屬鼠的人2015年上半年財運都還可以,吸北方之金最多。因為屬鼠的人很會打理人際關系,人緣很好,所以大多人脈來源于自己的妥善經營。到了2015年下半年屬鼠人的貴人運旺,因為有上半年的努力付出,為下半年的成事打下了好的基礎,遇難總會遇人助你,有家人或朋友,還有陌生人。

屬虎人

屬虎的人2015年上半年正財運沒有偏財運好,即意外之財或不是按部就班得來的財多。人際關系一般,到了2015年下半年貴人運很好,會幫你解決上半年的所憂所慮,貴人的出現會讓你的煩惱煙消云散,此位北方的可能性較大。

屬猴人

屬猴的人2015年上半年的財運還可以,比去年明顯上漲,但人際交往方面還需要努力。到了2015年下半年屬猴人的貴人非常好,做什么事得心應手,會有貴人指點你,很順利不會有小人使壞,心里想什么都容易成,如果自身就努力的屬猴人,一定會收獲更多的驚喜。

屬龍人

屬龍的人2015年上半年的財運大多數人都不行,即使有財進入,自己都會不太滿意。到了2015年下半年屬龍人真是好運連連,不但貴人多,而且財運大弧度上漲,喜事接二連三。此貴人大多位北、東,即對你很有利的人。

文:小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