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5年6月運勢早知道

    1.5萬閱    字型: 

2015年6月對應著農曆的羊年五月,干支為壬午,為火氣極旺的一個月份。正值夏季,氣溫逐漸走高,12生肖的運勢也是各有旺衰,具體需要注意些什么,本文將逐一向大家介紹。

生肖

2015年6月,生肖鼠與月令相沖,運勢較為動蕩,易犯小人,工作上會出現變數和壓力,從而有想換工作的想法,但實非明智之舉。越是運勢不穩之時越是應該謹言慎行,遠離損友,多結交賢能之士,堅持做好份內之事,付出了總會有回報的。財運方面本月所好轉,投資可獲微利,但不宜做大額投資。感情上多有爭端,難以和諧,如多一些包容之心,會平順很多。健康方面要多注意心臟和腸胃系統,外出時則要警惕意外傷害。

生肖牛

 生肖牛本月運勢不錯,工作上多有表現才能的機會,成績良好,容易得到上司的重視,從而有升職加薪的可能;但也須從容踏實做事,凡事不可妄為,行事盡量低調,維護好人際關系,避免被小人暗算,招來不必要之麻煩。財運方面比較理想,營財求利,可有小得,但如果理財不當,也會有破財失利的可能。感情本月較為平順,只要用心維護,可有良好進展。健康方面要多注意心臟和脾胃系統,夏季炎熱,要注意控制好脾氣,以免火氣攻心,視力受損。

生肖虎

2015年6月,生肖虎運勢尚可,工作上會有不少機會出現,但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抓住,如果只是追求安逸,不想付出,則容易陷入困局,使機會白白溜走。財運方面比較理想,利于投資營謀,但切忌不可過于貪心,否則會破大財。感情方面,本月易有爭吵之事,應心平氣和處理矛盾,方能不損傷彼此感情。健康方面需要特別注意飲食,以防腸胃系統發生疾病,同時也要當心意外之災,少惹是非,遠離損友。

生肖兔

農曆五月,生肖兔的運勢較為平穩,只要踏實做好份內之事,搞好周邊人脈,慎言慎行,避免沖突,便可平安度過本月。財運欠佳,應小心理財,不宜做任何投機生意,以免受騙失財。感情較為平順,不會出現大的矛盾。身體也很健康,只要合理飲食,便可保無恙。

生肖龍

農曆五月份,生肖龍的運勢不錯,事業發展順遂,工作成績突出,但要注意本月無論大小事物,皆要親力親為,不可假手于人,尤其在錢物方面一定要小心處理,以免出現紕漏,使自己陷入尷尬境地。財運較旺,只要努力營謀,便可獲利良多。感情方面也較為和諧,但已婚者需注意自身與異性的關系和距離,以免招惹是非。身體方面無大礙,但要注意遠離崖邊岸邊,以免有血光之災。

生肖蛇

2015年6月,生肖蛇的運勢暢旺,工作方面有較多機會,只要認真做事,便會有好的表現,只是切不可得意忘形,遇到機會要及時抓住,將來會有很好的發展。本月財運亨通,有不少賺錢機會出現,如能好好利用,可有豐厚利潤。感情順遂,單身者有機會遇到意中之人,可順利發展戀情;有伴者則可得到另一半的幫扶及關愛,開心幸福。健康大吉,身體無恙。

生肖馬

進入農曆五月份,生肖馬的運勢較為平穩,工作進展順利,業績和效率都提升明顯,只要謹慎行事,不要肆意妄為,便會有好的收獲。財運旺盛,前期投資此時得到豐厚回報,但仍須小心謹慎,平實漸進,不可沖動投資,不然則會招致大的損失。感情方面要注意溝通,避免猜疑,預防第三者介入。身體方面則要注意勞逸結合,以免因為忙碌而使健康受損。

生肖羊

本月生肖羊的運勢順風順水,事事頗如人意,工作上有不少展現能力的機會,會因突出的表現而獲得上司的賞識,從而為其提供很好的平臺,并有升職的可能。只是運勢平順之時,更要注意低調行事,以免招來小人的妒忌,為自己增添麻煩。財運方面本月財源繼續廣進,營謀做事均有喜;感情婚姻也融洽和諧;健康大吉,身強體壯。

生肖猴

生肖猴本月運勢順暢,工作事業多遇良機,成績優異,可得到貴人的提攜與幫助,從而使事業上得新的高度。本月財運不俗,經營投資將廣有收益,但應精心打理,見好就收,免遭破財失利。本月感情運較佳,有伴者可以得到另一半的支援與幫扶;單身者有望發展戀情,應多加注意身邊出現的異性,緣分便在其中。健康方面要多注意呼吸系統,多喝水,多吃清淡食物,以防因為天氣炎熱而上火。

生肖雞

生肖雞本月運勢尚可,工作事業多得貴人朋友相助,使得原本平平之業績,有了很大的上升,有升職加薪之喜。財運中平,理財投資上宜保守,不宜大膽,以免會破財失利。感情方面桃花較旺,單身者較為有利,有伴者要注意與異性保持距離,以免招惹麻煩。健康方面要加倍注重,否則會大病纏身。

生肖狗

進入農曆五月,生肖狗運勢有所好轉,事業上會出現一些好的機會,只要認真把握,便會有上佳成績。但本月容易招惹口舌是非,因此要特別注意謹慎言行。財運不太理想,正財不旺,偏財尚可,但也不要做任何投機生意,以免血本無歸。感情方面較為順遂,只要保持溝通,便可和諧相處。健康大吉,身體無恙。

生肖豬

生肖豬本月運勢較旺,事業上會有大的突破,但也要踏實做事,切不可居功自傲,以免招來小人是非,增添無謂之煩惱。本月財運大利,只要正當營謀,便可獲利豐厚。感情方面有伴者要注意多與另一半溝通,以防感情生變;單身者要多注意身邊的機會,以免錯過好姻緣。健康大吉,身體無恙。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