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婚姻線看你是否有嫁豪門的命

    2.2萬閱    字型: 

雖然范爺說了:我不嫁豪門,我就是豪門。但是依舊掩蓋不了許多女孩想嫁入豪門的夙愿。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抉擇,嫁入豪門未必就幸福。如果從你手相觀出你有嫁入豪門的婚姻線,除了竊喜外,更要注意:這不過是給了你最初的優先條件,有此命運不等于婚姻就絕對幸福,無“闊太命”亦不等于婚姻失敗,有時候,可能出現截然相反的結果。在此,我們討論的,僅僅是手掌上的哪類婚姻線可以代表你擁有嫁入豪門的機會。

 婚姻線很長,呈向下彎的趨勢

如果婚姻線的長度超過了你小指的范圍,顯得極其長,長到與成功線相接并不可穿破其,那么,這是代表你對未來的結婚物件有著十分嚴格的篩選,你懷揣著高度的理想與憧憬來看待自己的婚姻,故而要很快遇上心儀之人是非常不容易的,本身屬于晚婚的類型。

不過正因為在尋找伴侶的道路上始終秉承著精挑細選的原則,因此碰見富貴的真命天子的概率也是極大的,而你一旦認定了對方,就會全身心地投入來經營好這段婚姻生活,如愿當上幸福的“闊太太”。

婚姻線上彎,或彎后延伸至成功線

如果你的婚姻線呈現明顯上彎的勢頭,或是彎曲后又與成功線相碰,代表是一個崇尚自由獨身的人,對婚姻生活其實沒有過多的向往,即便是勉強結婚,也不是做家庭婦女的料,你不太肯循規蹈矩地過相夫教子的生活,有一顆不受拘束的心。

盡管說擁有這種婚姻線手相的你,對婚姻并無過多的渴求,但是正因為這種自主獨立的淡然風格,反而利于婚姻穩定,你即使是結了婚,也會用一定的自由空間來發展自我事業,這種不與丈夫過分粘膩的相處模式反而使婚姻穩定。

婚姻線有島紋,易嫁豪門也易有家庭沖突

你的婚姻線上有像小島一樣的紋路,其實也是一種嫁入豪門的征兆,但是與上述另兩種婚姻線特征不同的是,這樣的紋路大多數不利于夫妻感情的穩定。

因而,就算擁有了成為闊太的機會,也是“一入豪門深似海”,夫妻感情不合是常態,瑣碎爭吵也免不了,故而這種命就算是步入了多數人艷羨的生活,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