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樣的人壽命長

    1.3萬閱    字型: 

現在的生活水平越來越好,人們的小日子也過的越來越幸福,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長命百歲,也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夠健康長壽。一個人的壽命長短在命理中是有顯示的,并且從一個人的面相也可以看出一下端倪來。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什么樣的人會長命百歲!

一、八字五行流通的人會長壽

這種組合也就是,金木水火土在八字中沒有直接的生克,都是相生的并且流向日主,這類人大多數會身體健康,很少生病,并且壽命很長。

二、命局中比劫多的人身體好

比劫就是幫身的,若是八字比劫多就代表幫助自己的很多,壽命也必定很長。但是比劫也不能過多,滿盤比劫反而會比較極端,并且會克妻克父。

三、八字有祿神并且不被傷害

在盲派命理中,祿神就是身體,也是壽元星;若是八字見祿并且祿神生旺不被傷害,代表著命主的身體好,壽命長。若是被傷害或者受沖克,自然暗示短壽。

四、命局中的日干被印星包圍

印是一個人的保護之神,代表一切可以保護你的東西,比如母親,會給你溫暖的懷抱,房子、車子都會包著你。若是日柱天干被印星包圍,并且印為用神的,代表百邪不侵,壽命長久。

五、從面相分析耳朵很長的人

耳朵其實就是代表一個人的壽命,一個人的耳朵越長,耳垂越大則壽命越長。若是耳朵紅潤不枯黃則更加如此。并且耳垂厚而大的人,也代表心地好,善良,也一定是陰德很厚的人。

六、晚年長出七彩眉一定長壽

七彩眉也就是人的眉毛長出了幾根長長的白色眉毛,這種眉毛不能出現早了,一般在50歲以后長出來為妙,提前長出來反而暗示壽命不長。

文:李雙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