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陷入苦戀當中么?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佛說,人生有7苦,生、老、病、死、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在我們生命中的任何拐點都有可能經歷這些痛苦,而“苦戀”可以說是一種求不得的苦,那種愛而不得,欲罷不能的感覺會讓你生活得郁悶消沉,甚至可能成為你墮落下去的一個理由。你會陷入苦戀的境地當中嗎?讓梓涵給你一個指引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會陷入苦戀當中么?”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首牌

一切就是那么美好的開始了,你所想象的愛情,想象中的TA就這樣出現在了你的身邊,張開自己的懷抱,你勇敢的去擁抱屬于自己的青春和愛情。你經歷的是一場唯美的愛情,更是一場精彩的人生,不管最后結局如何,哪怕只是過客,你依然知道自己從沒有后悔過,即使沒有得到,你也會灑脫的離開,沒有痛苦的糾纏。

 

B:寶劍10

愛情于你是一場殘酷的考驗,一次無奈的洗禮,你會在愛情中慢慢地失去自我,逃避生命給你的一次次機會。就這樣,你糾結難過著,害怕傷害,又期盼甜蜜,反反復復的糾纏,沒有結果,卻又不想放棄,既痛苦無助,卻又難以自拔。何必如此自苦,不如揮慧劍,斬情絲,讓自己徹底從枷鎖中解脫出來吧。

 

C:圣杯8

當你被愛情弄得遍體鱗傷之時,你會產生想要逃離的想法,會變得不再相信愛情。只有等到你真正徹悟了愛情的真諦之后,才能再次踏上愛情的旅途,否則你會一直在人生的路口輾轉徘徊,是繼續單身下去,還是勇敢走進圍城?苦苦糾結,不能擺脫。

 

D:金幣6

對于你來說愛情就是一次進階的等價交換,你用自己換來想要的東西,至于是否有愛情則并不是那么重要,兩個人利益上的共鳴才是長久關系的一個維系。所以對你來說,是很難能夠體驗到愛情錐心的痛苦的,即使有也是轉瞬即逝的感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