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6月份你能諸事順利嗎?

    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6月份我能諸事順利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力量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6月份里你的運勢很旺,可以說是諸事順利的。首先工作學習方面,因為自己的努力,成績非常另人滿意,上司和客戶都對你充滿信心,你與周圍的同事也相處愉快,大家都對你贊賞有加;財運方面也較為順暢,雖然不會有太大的進帳,但也足夠生活所需;愛情方面春風得意,單身者很有希望發展一段真正親密的感情,如果用心維護,最終將會開花結果;健康方面也無大礙,如能每天堅持鍛煉,會收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節制逆位

6月份你的運勢不理想,很可能會諸事不順。工作方面容易出現一些突發狀況,致使原定的計劃不能順利進行,心情大受影響,很容易因此而與同事發生爭執和矛盾。如果能控制好自己的脾氣,并且有一種勇往直前的精神,努力克服各種困難,或許會有一些意外收獲。財運方面有破財的可能,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消費欲望,不要做任何冒險投資。愛情方面要注意溝通,切忌互相猜疑,不然會陷入感情危機。

星星逆位

6月份你的運勢不佳,恐怕很難諸事順利。工作方面可能會遇到不少阻力,自己的想法得不到周圍人的認可,實施困難;同時因為缺乏溝通,與同事之間也容易發生誤會,使原本和諧的人際關系出現問題。財運方面容易因為自己的盲目投資而導致損失,需要特別注意。感情方面也容易出現問題,需要有足夠的誠意和包容之心,方可消除矛盾,回歸和諧。

惡魔

6月份你的運勢較差,各方面都不盡人意。工作方面容易受到外來干擾,使你不能夠精神專注,頻頻出錯,困此被上司責罰;身邊還易有小人作祟,嚴重破壞你的人際關系。財運方面則容易因為貪便宜的心理,落入別人的陷阱,使錢財受損,需要你特別小心提防。感情方面則容易遇到背叛和劈腿之事,有可能使戀情終結。

倒吊者

6月份你的運勢呈上升趨勢,雖然不能夠諸事順利,但也不會有太大麻煩。工作方面可能會遇到瓶頸,但只要努力付出,便可找到突破之法;同事間雖有小的誤會,經過耐心溝通也都能夠得到化解。財運方面會有漏財現象,不過這些花費可能會幫你消災避禍,不要吝嗇為朋友花費一些金錢,他們會在以后的時間里報答你的。感情方面表面看似不順,但只要拿出足夠的誠意,會有意外收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