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在脖子上的痣有何寓意

    16.4萬閱    字型: 

從相學角度來說,人身上的痣大都是有一定寓意的,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人的運勢,至于是吉是兇,則要看痣的吉兇及其所處的位置。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而且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

脖子上接頭部,下通身體,布滿神經和血管,是人體的一個重要部位,其在相學中被稱之為“頸”(脖前)和“項”(脖后),控制著人的思想和行動,因此脖子相理的好壞直接影響著人的想法和行為,自然也會左右一個人的運勢。下面一起來看看,脖子上長痣有何寓意。

一、脖子前面有痣

相書中說,脖前有痣招小人。也就是說,脖子前面長痣的人,缺乏主見,容易被小人蠱惑,從而落入別人的陷阱;特別是在男女感情方面容易被異性牽著走,從而受到傷害。不過,不同的部位也會有所差別:

1、脖子正中有痣

脖子正中生有吉痣的話,是一種吉利的象征,預示其人有富貴命,財運好,如果走仕途之路,將來有飛黃騰達的可能。但如是惡痣的話,則富貴程度會大打折扣,而且其人為人高調,有錢了喜歡炫耀,容易為自己招來麻煩,需要特別注意。

2、脖子左側有痣

脖子左側有痣不為吉論,如果為吉痣的話,預示其人頭腦聰明,在藝術方面有一定的天賦;如果為惡痣則大兇,其人容易懷才不遇,處處受別人的打壓,感情上也容易受到欺騙,生活不順利。

3、脖子右側有痣

脖子右側有吉痣為享受財富之痣,即使自己本身沒有多少錢,也會有人幫助,手里不缺錢花;如果為惡痣,則為人高調,愛顯示自己,因此易招小人妒忌和算計,經常會為他人受苦。

二、脖子后面有痣

脖后為項,脖后有痣,有靠山。其人性格內斂,行事低調,有財不愛外露,遇事易有貴人相助,在中年以后,事業逐漸走向成功。女人脖后長有吉痣,是旺夫的象征,這樣的女人很聰明,相貌也美麗,可以幫助丈夫成就事業。不過,假如痣長在脖后正中的話,則是一顆苦情痣,預示其人容易在感情上遭遇挫折,不過只要能夠咬牙挺過,最終還是會獲得好的姻緣,能夠過上幸福的婚姻生活。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