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住的房子會讓你變窮嗎?

    8174閱    字型: 

前些日一位客戶找到我,讓我為其勘察一下新房子的風水好壞,她說剛剛搬進去住了快一年了。我到了現場,固定了羅盤分清方位,便說這房子會讓你越住越窮,財運相當不理想。她聽了一臉愁苦的說就是這樣的,說自己是做生意的,前些年賺了點錢,于是把舊房子換了,沒想到搬進來不久生意上面就開始虧損,到現在已經虧得差不多了。又說自己開始選房子就找人看過,那位老先生說這房子風水很好,非常旺財;沒想到我會說破財。并且說當初是想找我的,但是聽別人說我看風水價格貴點,就找了別人,現在想起來都感到后悔。以上這個案例,其實很簡單就可以看出來,待會下面就會給大家講解。在現在這個時代,此類房子非常的多,特別是現在的開發商只要有地皮就會開始修建,完全不顧風水上面的因素,很多房子被修的奇形怪狀的,完全違背了風水最根本的方正理念。

一、房屋西北方缺角的,不利財運

這種房子特別多,最近有不少網友問我這個問題,說什么叫“缺角”?其實就是西北方少了一塊,具體大小就得把房屋劃分九等分,若是少了九分之一就算缺角。西北方本屬于乾卦,代表錢財和家庭男主人的運勢,若是缺西北方就等于缺錢,時間一長就會越住越窮;上面那個案例就犯了西北方缺角這個風水問題。

二、房屋西北方有廚房,火燒天門

這個方位不但不能缺角,還不能有廚房。李雙林老師是研究三元派風水的,更多的時候是考慮九星的飛布,但是這個煞氣可以不看九星即可直斷,屬于火燒天門格,就算能賺錢也會破財很大,日進千金也要花掉八百。

三、廁所在房屋中心的,運勢低沉

廁所是污穢的地方,也是一家人排泄的地方,其廁所的方位一定要在兇位,不能占吉位;并且從形式上面來講,廁所一定不能在中心位置,這是一個皇極的位置,代表中宮五黃位,這個位置最忌骯臟污穢,并且中間也代表人體的心臟,長期如此必定會影響家人運勢,導致財運下退。

四、進門就看見廁所的,財運難旺

廁所屬于暗財,是代表一家人是否會有偏財的位置,若是進門就看見廁所,首先是暗財被破,其次是偏財氣散了,學習命理的人都知道,發財是發偏財,正財都是一些固定工資,餓不死也發不了。并且財星要藏,不能明透;所以廁所也必須要暗藏,不能在太過于明顯的地方。

五、房屋沒有明財位的,有財不聚

這一點現在的房子犯的最多,就和流行感冒一樣,最近一批房子都是如此,這不是直接說明越往后人們的生活壓力越大嗎?有時候想想也是這個道理。明財位也就是能夠看見的財位,李雙林老師在前面的文章專門有論述關于明財位的注意和選擇;很多房子大門一進來就是窗戶,可謂是直通戶型。這種也稱為“一箭穿心”,非常的不聚財。

關于越住越窮的風水形式有很多,全部講述需要萬字也難以表達,以上是就平時勘察風水總結的幾點常常遇見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各位也不妨對照一下自己的房子,看看是不是犯了以上所講的禁忌呢?如果有就趕快尋找化解之道吧。

文:李雙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