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在肩膀上的痣有何寓意

    9.5萬閱    字型: 

每個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會長有,只是每個人長痣的部位、痣的大小、顏色等都會不太一樣。從相學角度來說,人身上的痣大都是有一定寓意的,長在不同的部位所代表的意思也會有所不同,例如在耳朵上長痣代表有福氣,腳上有痣代表辛勞等。此外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肩膀上有痣又代表著什么吧。

一、肩膀頭上有痣

長在肩膀頭部的區域的痣是一顆“暢達痣”,有這顆痣的人,無論男女皆主做事順遂,一生很少經歷波折,子孫多福。

二、左右肩膀正中有痣

從傳統相術學上來看,左邊肩膀任重和賤骨,右邊極貧和道遠。左右肩膀正中有痣是一顆“勞碌痣”,代表著辛苦勞累,表示其人需要經過非常艱辛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三、鎖骨上有痣

假如在鎖骨接近肩膀位置有痣,是一顆“理財不佳痣”,表示平時理財較差,不留意守好財庫,導致晚年貧窮。凡是有此痣的男女朋友都要謹慎你手中的錢財,尤其是要謹慎投資。女人鎖骨長痣,不管是左右哪一側,均表示其人寬宏大量,穩重且圓滑,心地善良且能顧及全方面,比較容易相處。

 四、肩胛骨有痣

肩部后面的肩胛骨上,伸出雙手向后可以輕松摸到的位置有痣,是一顆“田宅多進痣”,有這種痣的人,無論男女,都有可以依靠的祖輩,房屋類不動產多多,有一定的社會地位,最重要的是一生無憂無慮,逍遙自在。 此外,肩胛骨有吉痣的人通常都善于與人溝通,很容易取得別人的信任和幫助,有桃花運,也容易因得到別人幫助,而邁向成功。但如果是一顆惡痣的話,則代表其人的交際能力較差,光說不練,很難成功。

除了上述部位的痣以外,不同形態的肩膀,其上的痣也有不同的寓意:

  1. 肩膀上有痣且肩膀聳高的人,在社會上容易惹人瞧不起,最后會遭受冷落。
  2. 肩膀上有痣且右肩高的人,態度傲慢,會喪失信用。
  3. 肩膀上有痣且左肩高的人,性情溫順,會得到別人的信任。
  4. 肩膀上有痣且肩膀消瘦的人,形狀不好的人,主體弱多病,居處不安定。
  5. 肩膀上有痣且肩膀形狀不好,像錨肩的人,雖然健康,但因人品下賤,且具有虛榮心,所以容易惹人厭惡。
  6. 肩膀上有痣且肩膀寬闊的人,愿意承擔責任,可享受得到成果,且肩膀愈寬,代表愈有能力承擔。 如果男士的肩膀平直之余,更是又厚又闊,代表他既愿意承擔,亦有能力承擔,而且得到的收成自己更可以享受。
  7. 男人肩膀上有痣且肩膀渾厚的,表示是一個有擔當的男人,即使在辛苦耕耘之后沒有預想的收獲,但是至少能承受責任并享受成果。
  8. 男人肩膀上有痣且斜肩的人,少責任心,缺乏擔當。
  9. 肩膀上有痣且肩膀下垂的男性,子緣淡薄,肩膀枯脊的人,主短命。
  10. 女人肩膀上有痣且是斜肩,表示此人一生平坦,女人肩膀稍微傾斜比平直好,因為女人陰柔,只需承擔自己的責任。
  11. 女人肩膀有痣且厚而圓潤,表示付出有成果,也表示有依靠,比如老公物質上的供應和舒適安穩的生活。
  12. 女人背厚腰圓而肩膀窄且有痣,表示這人在努力之后沒有收獲,在感情、錢財上容易遇到阻滯。
  13. 女人肩膀有痣且無肉者,露鎖骨,背肌薄,辛苦的程度會加倍,屬辛苦命。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