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啥生肖過得最開心

    4431閱    字型: 

掐指一算,公曆2015年的第6個月又將來臨,那么12屬相的開心運如何呢?鄭博士不妨跟朋友們說說知心話,供參考:

屬鼠:

6月份屬鼠朋友運勢繼續飆升,尤其是情緣似乎達到頂峰,財運也有收獲,鄭博士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不過要未雨綢繆哦。

 屬牛:

屬牛的朋友本月情緣不開,不過財運不錯,因此情場失意賭場得意,開心依然能陪伴你,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要謹慎小人搗鬼。 

屬虎:

屬虎的朋友本月桃花開得不理想,好在財運會有意外收獲,偏財運不錯哦,鄭博士提醒你本月最好是能外出旅游,這樣桃花也能旺盛起來。 

屬兔:

屬兔的朋友本月情感婚姻方面會比事業財運開心,事業財運會遭遇滑鐵盧。因此鄭博士提醒你謹慎談判、合作和投資,否則本月你很難再財運上開心。 

屬龍:

屬龍的朋友本月情緣財運可以說是雙豐收,雖然豐收不那么大,但是有總比沒有要好。鄭博士提醒你要注意養生和健康,平平安安才是福哦。 

屬蛇:

屬蛇的朋友本月情緣桃花會有小幅調整,不過整體看好;而事業財運卻是迎來豐收。鄭博士提醒你要注意飲食衛生,防止病從口入,可以適當吃素。

屬馬:

屬馬朋友本月情緣桃花開心較多;另外事業財運也能讓你笑口常開。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要低調,要學會開開心心在肚子里面,不要太露出表面,謹慎小人哦。

屬羊:

屬羊的朋友許是調理的結果,本月財運桃花開得更好了,打破了本命年情緣和事業都會一塌糊涂之說,說明命運的喜神還是頻頻光顧屬羊的朋友。鄭博士提醒你的謹慎健康。

屬猴:

屬猴的朋友本月運勢盤整調理狀態,情緣比上月略升,但是還是不盡理想;事業財運也會有小人擋道;鄭博士建議你調理你的屋宅風水和辦公室風水,這樣才能趨利避害。

屬雞:

跟上月相反,屬雞的朋友本月運勢暴跌,財運、桃花都一落千丈;這說明運勢的冬天到來了。鄭博士提醒你除了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還要注意觀察,看看你落難時那些人的態度。

屬狗:

屬狗的朋友本月終于迎來了桃花情緣和事業財運的雙豐收,本月基本上能開開心心每一天,不過鄭博士提醒你:穩定最重要,要保持長期的開心,還是要注重堅持。

屬豬:

屬豬的朋友本月運勢有所回撥,回撥不是退步,而是為了進一步,這也是一種運勢上的策略。鄭博士提醒你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給自己一個適合的吉祥物吧。

鄭偉建博士提醒:

1、人生本就是一條路,一條漫長且艱辛的路,途中會有鳥語花香,會有花紅柳綠,但前進的腳步不能止住,因為我們追逐的是夢想,尋求的是明天,我們別無選擇,只有舍棄那些看似美好的溫柔陷阱,才能追求那些遙遠的人生夢幻。

2、生命亦如是,生命只是我們借來一用的資本,經營的項目由我們自己選擇,但資本有限,這樣我們就須舍棄一些非必需的項目,那么當生命歸還時,我們可以仰望蒼天自豪地吟嘯:“我是最后的贏家!”縱然歸還了資本,我們還有盈利,可供世人享用。

3、每個幸福人生,都有它自己獨特的生命密碼,每個人所面臨的環境千差萬別,性格也大相徑庭;而成功者都有相通之處:強大的生命力基因。它來自于人——人的胸懷,人的遠見,人的尊重,人的發揮。人,就是幸福人生的最大氣場。

4、如果你的情緣婚姻不好、事業財運不理想、孩子不聽話學習較差,那么,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啟用相關吉祥物,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