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哪些日子最吉利

    字型: 

農曆5月干支:壬午,陽歷:2015年6月6日——2015年7月6日,2015年6月6日芒種,6月22日夏至,本文根據《董易林2015年生肖運程》改編。

陽歷6月7日(農曆四月二十一日)周日

干支為“甲寅”,建星吉日中的“成”日,成就圓滿之象,利于交易、婚嫁、搬遷等;生肖蛇、猴不宜。

陽歷6月8日(農曆四月二十二日)周一

干支為“乙卯”,建星吉日中的“收”日,收獲圓滿之象,利于嫁娶、上任、合作、求財等;生肖鼠、龍、雞不宜。

陽歷6月12日(農曆四月二十六日)周五

干支為“己未”,建星吉日中的“除”日,除舊布新之象,利于求醫、搬遷、動工等;生肖鼠、牛、龍、狗不宜。

陽歷6月13日(農曆四月二十七日)周六

干支為“庚申”,建星吉日中的“滿”日,圓滿和諧之象,利于裝修、規劃、婚慶、宴請等;生肖虎、蛇、豬不宜。

陽歷6月14日(農曆四月二十八日)周日

干支為“辛酉”,建星吉日中的“平”日,平順安穩之象,此日很少有不吉之事;生肖雞、狗、兔除外。

陽歷6月15日(農曆四月二十九日)周一

干支為“壬戌”,建星吉日中的“定”日,平定和諧之象,利于上任、求職、面試等;生肖雞、龍、牛、羊不宜。

陽歷6月19日(農曆五月初四日)周五

干支為“丙寅”,建星吉日中的“成”日,成就圓滿之象,利于婚嫁、交易、合作、協商等;生肖蛇、猴不宜。

陽歷6月21日(農曆五月初六日)周日

干支為“戊辰”,建星吉日中的“開”日,開業大吉之象,利于開業、合作、求職、婚嫁等;生肖龍、兔、羊、狗不宜。

陽歷6月24日(農曆五月初九日)周三

干支為“辛未”,建星吉日中的“除”日,除舊布新之象,利于求醫、治療、談判、掃除、搬遷等;生肖鼠、牛、狗、龍不宜。

陽歷6月25日(農曆五月初十日)周四

干支為“壬申”,建星吉日中的“滿”日,圓滿收獲之象,利于裝修、動工、宴請、婚嫁等;生肖蛇、虎、豬不宜。

陽歷6月26日(農曆五月十一日)周五

干支為“癸酉”,建星吉日中的“平”日,平順安穩之象,此日很少有不吉之事;生肖雞、狗、兔不宜。

陽歷6月27日(農曆五月十二日)周六

干支為“甲戌”,建星吉日中的“定”日。平定和順之象,利于上任、求職、科考、宴請等;生肖雞、龍、羊、牛不宜。

陽歷7月1日(農曆五月十六日)周三

干支為“戊寅”,建星吉日中的“成”日,成就圓滿之象,利于婚嫁、交易、合作等;生肖蛇、猴不宜。

陽歷7月2日(農曆五月十七日)周四

干支為“己卯”,建星吉日中的“收”日,收獲圓滿之象,利于嫁娶、宴請、交友、合作等;生肖鼠、龍、雞不宜。

陽歷7月3日(農曆五月十八日)周五

干支為“庚辰”,建星吉日中的“開”日,開業大吉之象,利于開業、合作、求財等;生肖龍、兔、狗、羊、牛不宜。

陽歷7月6日(農曆五月二十一日)周一

干支為“癸未”,建星吉日中的“除”日,除舊布新之象,利于求醫、治療、搬遷、掃除、動工等;生肖鼠、牛、龍、狗不宜。

董易林溫馨提示:以上根據月日干支得出的結論具有較為普遍的參考性。但作為選擇吉日的一種方式,較為可行的方法是結合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命局喜忌進行綜合考量。這樣才能更有效地趨吉避兇,有利于相關事務的開展。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