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男人對感情不負責任

    1萬閱    字型: 

沾花惹草,尋花問柳,都是用來描述男人主動涉獵情事;自然比一般的風流、好色要嚴重。一來,說明這種行為往往是比較主動的,非同機緣巧合中的任性與胡來;二來,有不管不顧,誘發難以預料后果的傾向。因此,需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命理上來說,八字中具有如下資訊的人,大多需要警惕:

1、八字中身旺財多,且無官殺約束的男人

男命,八字中的財星,無論偏財還是正財,都代表女人。因此,八字中財多的人,遭遇的女人也就多,情緣多。身旺,特別自信,主動性強,因為比劫可以奪財、克財,也是精力旺盛,心野霸道,有沾化惹草的想法;而且一個還不能滿足。若八字中有明暗合財星合局者,則女人更多。原因就是這類八字的男人,用官而官星缺乏的關系,所以沒有節制能力,缺乏控制能力,容易為所欲為,沒有官殺,

2、八字中傷重無印的男人

八字中傷官是日主所生,為日干精華的泄漏;也是日主自己的化身。因此,傷官旺的人,無論身強,還是身弱,看起來都有才華,好表現,好言說,追求新奇,追求浪漫,且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沾花惹草;有印制,有財泄好些;傷官主動、敢傷,傷官能克官,便是身無約束,無法無紀,為所欲為的象征;傷食生財財更多,也是女人更多的表征;沾花惹草更為嚴重。

傷官需要見印,有印制傷,就有真才實學,表現恰到好處,會注重形象,心存正義。如果不是從傷,用印而沒有印,就是落難、落魄公子,沒人看得起,沾花惹草的物件很差,層次低,或者尋花問柳。

3、八字中財重多合的男人

八字中合多,喜歡交際,好走動,也是一種主動的標志。如果八字中再見財多、財重,就老是會與女人打交道,不乏沾花惹草的機遇。身強,可以把財合進來;身弱,就是把財合出去。合進來當然是得財、得女人的象征;合出去,當然就是花錢,順著竹竿下樓梯。總之,都是沾花惹草的跡象很明顯。

不過,這類情形的發生,有一個前提,就是命主要具有聰明漂亮的條件。也就是說,要結合八字的特征,看是不是同時具有聰明漂亮的特點。如果,不具有上述條件,相對說來問題不會很大。

4、八字中偏燥無水,偏寒無火的人

這類人,往往是八字缺乏調候用神;身體欠安,調節不當所致。

偏燥,欲望大,所謂:欲火焚身,就是人們認識到,欲望大都會與火大、失當有關,陽氣過至有關;需要水來濟火,所謂:女人如水,就是因為女性主陰,所以這類人,往往色欲較大,自然容易尋花問柳,或者沾花惹草。

偏寒的人,就是命主出生在冬天,且八字中水旺,水沒有制克。八字中水主精氣、火主神氣,水過旺,則表面看來是精氣過旺,實際上不是的,這種過旺只是表象,實則為精氣虛旺。水的天性就是流動,向低處出流;因此,屬于精氣不固的表現;與火過旺不濟,是一個道理,精氣神三者不能轉化。故此,道家認為:精要化氣,氣要化神。精不足,就多淫;神不足,則多思;氣不足則多食。

前者歲運見水,后者歲運見火,一般多有不正當的男女關系之類的事情發生。因為,沒有之無,出現了,要求就會強烈。不見反倒安閑,不會表現事端。

5、同理,女命中出現下列跡象,也差不多

比如:身旺財官多無印,且有傷官輕于財者;有暗合、明合官局者;傷重無印,又暗合、明合官局者;偏燥無水、偏寒無火者。此類女命之人,也是屬于沾花惹草之人。

文:命理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