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哪些生肖感情運佳

    字型: 

流年和留月的不同,感情也會發生變化,2015年6月(公曆)最讓感情飛的屬相排行如何?鄭博士依據九宮飛星和五行生化原理,排出如下屬相排行前6名,僅供朋友們參考:注意此處的“飛”泛指:情感豐富、抑或艷遇、抑或情不自禁等等諸如桃花朵朵開情況發生,是好是孬,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而已。

第一名:狗

屬狗的朋友本月桃花會飛出第一名,謹慎爛桃花哦。尤其是1970年的男性和1982年的女性,注意墻外桃花。

鄭博士忠告:誘惑總是難免的。

第二名:龍

本月屬龍的朋友感情飛得很高,謹慎破財破色。尤其是1976年的男性和1988年的女性,要防止陷阱。

鄭博士忠告:謹慎陌生朋友搭訕。

第三名:牛

屬牛的朋友本月感情飛向何處?是正桃花還是爛桃花呢?尤其是已婚的1973女性以及1985男性要警惕歪脖子情緣。

鄭博士忠告:謹慎不為過,帶眼識人很重要。

第四名:鼠

屬鼠的朋友本月桃花大旺,感情飛得很高,祝賀!尤其是1984年男性朋友,本月是你大喜日子哦。

鄭博士忠告:是緣分就要好好對待。

第五名:馬

本月屬馬的朋友情緣本月感情也是飛得眼花繚亂。屬馬的朋友尤其是1978年的男女,要留意身邊的人。

鄭博士忠告:不是你的菜不要吃。

第六名:羊

本月屬羊的朋友情緣雖然不高也不低,但是飛得異常。尤其是1991年的女性朋友、1979年的男性,要謹慎而為。

鄭博士忠告:小心交友、小心長途跋涉。

鄭偉建博士提醒朋友們:

  1. 其他屬相的情緣是否飛,請參看鄭博士《男女桃花6月預先報(2015)》
  2. 最讓感情飛的屬相排行說明本月你們的男女感情爆發力最強,不論婚內婚外均如此。
  3. 當然,最終會讓感情飛的多遠多高多久,還要看各自的命理造化。命理八字不同,“飛”的具體含義當然也不同。
  4. 如果你的情緣不好,請抓緊調理,記住: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