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一生中可以交到幾個知己

    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最近重溫了陳奕迅的歌曲,記得他和楊千嬅的情感上許許無奈,楊千嬅曾說過,在1995年自己無奈去英國學習時,自己的好朋友把自己有好感的男性朋友介紹給了別的女人,這讓楊千嬅跟自己的好朋友再也回不到從前,而這個男性朋友就是陳奕迅,他們的感情是知己,但是也是一種不能走到愛情的認命人。一向有些大男子主義的陳奕迅在多少公共場合曾經為楊千嬅流下過眼淚,又有多少個讓人難忘的付出,楊千嬅演唱會前嗓子突然沙啞,當天陳奕迅找來7年前的頭紗,鼓勵楊千嬅,多少次為了這個女人,他違背自己在媒體人面前的原則,這樣的兩人,也許走不到婚姻了,卻可以是一生的知己。你呢,你的一生中可以交到幾個知己呢?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下面哪一幅是你跟朋友聚會的時候的場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3

一起享受美麗的生活,也一起苦惱過愛一個人卻不得的辛酸 ,你的朋友雖然三三兩兩,寥寥無幾, 但是卻是能夠在知道你最不堪的一面還會幫你解圍,在你被人詆毀的時候會站在你的面前為你伸張正義,這樣的好友對你來說是不是前世拯救了世界才會有這樣好的人,冥冥中跟你相遇呢,但是唯一小心的就是同時愛上一個人哦。

B:權杖5

你的身邊可謂是有一幫“損友”,你不能把自己的戀人第一時間介紹給他們,不然的話你各種毀三觀的丑事都會被爆料出來,讓戀人對你的印象徹底顛覆。這樣的朋友雖然說不上是知己,不能做到為你兩肋插刀,對你無原則地維護,但是也是可以打鬧生活一輩子的好朋友。

C:寶劍5

你的很多的朋友都是在工作上或者是事業上遇到的,對于你來說,是一種利益的呼喚,而作為知己通常是跟你沒有利益往來的人, 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夠很純粹,做你的知己,所以盡量不要讓自己的朋友跟你的工作和事業有太多的牽扯。

D:圣杯9

對你來說知己是可遇不可求的,是真心換真心,只要真心相待你總是會得到回報的,所以對你來說在感情方面很容易得到知己。你是一個負責任的人,一旦愛上一個人會真心以待,而且對于別人的秘密會做到堅守,雖然這樣心態也會遇到一些人渣,但是別放棄,你最終會遇到懂你的知己。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