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農曆六月哪些生肖桃花運旺

    6393閱    字型: 

愛情是多少單身者盼望已久的事情啊!有人疼愛,就是幸福;無人問津和疼愛是多么的辛酸痛苦呀!單身的朋友們趕緊的抓住機會,告別單身吧!下面我張鑫龍為大家揭曉農曆六月桃花運勢,供朋友們娛樂參考!

玄學、風水命理占卜等都是以農曆干支計時的,是以24節氣劃分的,因此,2015年農曆六月是從小暑節至立秋節止。(2015年陽歷的7月7日至陽歷的8月7日止),天干地支為乙未年、癸未月。

一、從生肖上來論

  1. 屬兔的朋友們,在農曆六月戀愛運超強,無論是主動還是被動的戀愛,都易修成正果。因為,此月是玉兔歸家之象,猶如人找到了家一般。
  2. 屬馬的朋友們,進入六月后無論是與親朋好友,還是與親戚長輩們在一起,相處溝通的非常融洽,可謂是貴人降臨。此月會有長輩朋友們為你介紹物件,很容易遇到今生良緣,并能和對方產生愛的火花。
  3. 屬豬的朋友們,進入農曆六月桃花迷人,魅力無限,異性緣超強,最適宜談情說愛。不過桃花迷人心扉,爛桃花較多,沒有慧眼識人的能力,是無法辨別真假良緣的。故此,擇偶一定要謹慎噢!

二、從面相上來講

  1. 紅光滿面,膚色水靈潤澤有彈性的人,進入農曆六月桃花運勢暴漲。因為六月五行屬性為土,面板面色以五行土來代表,土養萬物,但必須有水份,濕土可養萬物,故此,紅光滿面,膚色潤澤光亮有彈性的人桃花運勢強。
  2. 眼睛反光,嘴唇性感的人,六月份桃花強。本月五行余氣為火,代表眼睛,眼睛神色電人,易結良緣;嘴唇屬性為土,無論嘴唇薄厚,只要嘴唇微微外翻看起來很性感的人,該月必定有桃花降臨。
  3. 鼻梁骨塌陷,山根低的人,六月桃花暴漲。鼻子為土星,代表婚緣異性,鼻梁骨塌陷、山根低,說明五行土氣先天不足,土氣不足異性緣不強。今年是乙未年,六月是癸未月,土氣十足,異性緣降臨之年月啊!

以上僅以生肖和面相定律而言,未必百分百精準。具體個人情感運勢如何,還需以個人命運和面相為主,只有了解了自身命運走勢,方能把握住機會,享擁屬于自己的感情生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