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長得好對人有哪些幫助

    9855閱    字型: 

說到面相,一般人看到一個人的臉,首先關注的會是這個人的眼睛和鼻子。而被談論最多的就是鼻子,甚至有很多朋友以鼻子長的好不好,來看這個人財富的大或小。可見鼻子在面相學上是占據著比較重要的位置的。那么,鼻子長的好,有哪些好處呢?

一、鼻子長的好,能娶到好妻子或嫁的好老公

很多人以為鼻子只管財,只能看財富的大小。其實不是的,鼻子在面相學上來說,也可以理解為配偶宮。比如臉長的人鼻子也長,十有八九配偶都是很好的,或是說結婚后事業財運很旺。比如臉圓的人,鼻珠長的好,配偶一定是有能力的,例如男的能娶賢惠的妻子,女的能嫁事業好的男性等等。

二、鼻子長的好,父親有能力、能得到幫助

為什么鼻子和父親有呢?其實鼻子可以理解為財帛宮,無論在八字還是面相學上來說,財星是可以看父親的情況的。所以鼻子長的好,父親有能力、父親事業好,一生之中能得到父親的幫助等等。

三、鼻子長的好,投資有眼光、有決斷力

這個是從鼻子的宮位而言的,從五官六府來說,鼻子是審辨宮,所以能審辨好壞。因此,一個人的鼻子長的好,能知道哪個機會好,哪個機會不好。也能看得出哪個人值得交往,哪些人要小心交往等等,這個也是很有好處的。

四、鼻子長的好,易出名、有名氣

鼻子和名氣有什么關系?其實你細心看,臉可以看作是一個平面,唯獨鼻子是突出來的。因此,鼻子長的好,可以理解為這個人在某個行業或在某個地方表現突出,易為人所注意。這也是為什么,十個明星中,至少有九個都是高鼻子或鼻子長的好的人。

五、鼻子長的好,自然是財好、有發富的機會

鼻子又是財帛宮,所以鼻子長的好,自然財好、有發富的機會,這里面有一個小竅門,就是鼻翼長的好的人,比鼻珠長的好的人更有錢,更守得住財。

那么,什么樣的鼻子才為之好?這里面其實注重鼻子和面相五行的搭配。比如木形人鼻子長就為之好,鼻珠不需要大。比如土金形的人,鼻子不需要高,也不一定需要長,鼻頭橫擴就很好。比如水形人,可以沒有鼻梁,但鼻珠一定要圓潤秀氣,這些都是長的好的標準。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