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家居方位吉兇

    字型: 

時間過的飛快,眨眼之間來到5月尾了,很快進入6月份。隨著時間的推移,氣溫也不斷攀升,雨水也不斷增多。在炎熱的夏天,你有什么計劃呢?有哪些事情要完成的呢?運氣又如何呢?哪些方位又最利最旺呢?且看:

一、正東方位最旺財

什么樣的正東方位最旺財呢?比如正東有洗手間的,或門朝正東的,或正東是廚房的,或有魚缸的,在6月份里面都旺財。原因在于這個月里面八白財帛星駕到,最旺財。再加上流年一白星到,所以最旺財。

二、正北方位最利工作

而在6月份里面,最利工作的方位就是正北方位了。因為代表權力工作職權的六白星到坎宮,就是我們生活中所說的正北方位,再加上流年八白星到,財官相生,既利工作也旺財。比如臥室在正北,或門朝正北,或正北有路,都會應驗。

三、東南方位最利考試、文昌、懷孕

6月份里面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高考,而在這個月里面,最利考試的就是東南方位了。為什么呢?因為月九紫星到東南方位,和宮位巽宮形成木火通明,大利考試的。同時,也利懷孕,健康,雖然年病符到,但這個月暫時平安。

四、正南方位要小心

正南方位是五黃星到,在流年又遇七赤破軍星到,因此,門朝正南,或正南有路的,在6月份里面要注意防盜防失竊,防一些血壓心臟類的毛病等等。

五、西北方位易生病

西北方位來說,在6月份里面,是病符星到,因此,要注意健康,特別是老人家。

 有些人會問,為什么有時看似符合條件的布局效果不明顯。那是因為風水歷來是需要和實地環境相結合的,比如一個立極點的不同,效果也有差別。比如氣口之間的變化、玄關之間的溝通暢順與否,也往往影響效果的大和小,這些只能實地而言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