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這個夏季你哪方面會遇到不順

    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多彩的夏季來臨了,明艷的陽光雖然能驅散心中的陰霾,但是麻煩卻不會象水汽一樣被蒸發掉,還是會如影隨形地跟著你。生活就是這樣,在順利和不順利之間交替,讓你累并快樂著。想知道自己在這個夏季里會遇到什么不順嗎?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這個夏季里我哪方面會遇到不順?”然后從以下四張圖片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9

你的世界已經被你的事業和工作擠占的沒有空間了,你總是想,等干完了,等我到了那個位置以后就可以自由了,可是你卻不知道,沒有絕對的自由,更多的是一種禁錮,所以享受當下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總是糾結于得失之中,不然在這個夏季里你會在工作上面遇到麻煩,讓你的事業更加不順利。

B:死神

這是一張代表一種結束或是一種病患的牌 ,表明在這個夏季里你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了,很多時候,會有些小的毛病,比如說中暑,頭暈,感冒之類,雖然不嚴重,但是很容易讓你不能夠好好地享受美好的夏季。

C:寶劍8

是不是睡覺會開窗啊,是不是總覺得你現在的生活受到了很多的約束,是不是想辭職啊,是不是想要結束一段感情啊……你總是在糾結在各種選擇中,所以很多的時候不能好好享受生活。可以說,你被現在的生活禁錮住了,想要擺脫,卻又放不下自己給自己幻化的所有的美麗未來,所以一直處于糾結的狀態。嘗試著放棄或是擺脫一段不想要的感情,或是一份不喜歡的工作,然后出去旅行吧,自由的飛翔在大自然的神奇中,你會找到人生的方向的。

D:金幣6

你這個夏季很可能會購買房子或是裝修房子,因此來自這方面的麻煩和不順心會讓你的脾氣爆表,你可能會在裝修材料或家居市場里面來回奔波,讓你感覺很辛苦。不過相信苦盡甘來吧,當自己的付出得到回報的時候,坐在裝修一新的家里,你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