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部位長痣房產多

    1.1萬閱    字型: 

人身上的痣多少會反映出一些個命運的資訊,有吉亦有兇。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部位長痣預示其人房產多。

一、耳內有

如上圖所示,耳內上部長痣是非常吉利的象征,預示其人可得祖蔭庇護,能夠繼承到祖上的遺產,如田宅、房產等,是坐享其成的富貴命。

二、眉毛上部有痣

眉毛上部有痣的人眼光很獨到,對不動產的行情有敏銳的洞察力,可以通過買賣房產來獲得很大的利益。

三、下巴有痣

面相中,下巴主田地基址、屋宅奴仆,也主財富,下巴左側有痣的話,說明有財富伴隨一生,且以不動產居多,可繼承祖上遺產,也適合投資房地產。另一方面,下巴有痣的人通常很講究生活品味,但身體狀況欠佳,容易罹風濕、腎病,還易遭水厄,需要特別小心。

四、乳下有痣

在胸前乳下有痣,古人稱之為左右財庫,左邊乳下有痣,可以積蓄大批動產;右邊乳下有痣,則可以擁有許多田宅、房屋等不動產,還可以繼承祖上的財產。

五、肩胛骨有痣

肩部后面的肩胛骨上,伸出雙手向后可以輕松摸到的位置有吉痣,被稱為“田宅多進痣”,有這種痣的人,無論男女,都有可以依靠的祖輩,房屋類不動產多多,有一定的社會地位,最重要的是一生無憂無慮,逍遙自在。 但如果是一顆惡痣的話,則代表其人的交際能力較差,光說不練,很難成功。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