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犯獨陰煞會影響寶寶智力

    3409閱    字型: 

易書有云:孤陽不長,獨陰不生。大廈的前面有公廁,或較大的垃圾站便是犯了獨陰煞。五樓以下的住客受到的影響更大。垃圾站若貼近自己的住所,兇煞性重,如果遠離住宅,它的力量就要輕些。

化解方法:將一串五帝古錢結在木葫蘆上,然后將其掛在或放在室內對著煞氣方向的位置處。

2003年初春,我在上海的詩友于先生邀我為他的同事小林家看風水。小林時值三十歲左右,清秀俊朗,透出一股書生氣。家住在上海浦東新區的某一個小區,這是上世紀九十年代建造的房子,每幢五層樓,他住在其中一幢的底層,房型很好,面積也有一百八十多平方。家里的裝修布置雖然不豪華,但還是很整潔的。我用羅盤測量了各個位置的方位刻度,室內門、灶、房等等功能區域的卦位未見有大的不足。室內的軟裝也是色彩搭配合理,沒有明顯的帶有煞氣的小擺件。走到南面的小院子里時,看到院子的鐵柵欄圍墻外是一大片空地,小林說這里即將要造新樓了。空地靠著小林房子大約二十米,堆積了許多建筑垃圾,其中也有一些附近不講公德的住戶扔的生活垃圾。當時還好是春天,雖然有礙觀瞻,倒也沒有異味。

小林看到我注意著這堆垃圾時,便告訴我:這里原來的老房子已經拆掉二年了,也不知什么原因,一直沒有建筑公司來動工重新蓋樓,搞得這片空地上象一個大的垃圾場了。我看到這些就心煩,還好我五樓有另一小間住房,原來妻子和兒子都住在一樓的,上個月我把他們搬到五樓住了。父母年紀大了,因為沒有電梯,所以他們仍然住在這間,我們平時吃飯也在這里。

“家里有生肖屬馬的人嗎?”我問小林。小林說:“有,我兒子2002年12月生的”。

“你太太懷孕時,這兒的垃圾場有了嗎”?我繼續詢問他。

“已經有了,當時的垃圾還要多呢,整個夏天彌漫著一股酸腐味,我們這兒的住戶集體投訴后,才將垃圾全部運走了,但是現在垃圾又多了起來。”小林說道,一股很是無奈的神情。

“你太太懷孕時這兒便有那么多垃圾,明顯屬于犯了風水學中稱之的獨陰煞,會很不利于胎兒發育的。從你剛才說兒子是去年馬年12月生的,結合這堆垃圾來分析,你兒子的腦部發育會不健康的。”小林聽了后很驚訝,他對隨同我來的于先生說:“怕丟面子,所以,這事我一直瞞著你們這些好朋友。我兒子生下后發現是腦癱,現在全家的精力都撲在他的身上,我們家長辛苦了也就算了,孩子一生下來就不幸,我們看著心里很為他痛苦”。小林回轉身又問我:“如此說來,我孩子的疾病都是這堆垃圾造成的了?”我回答他:“我并不知道你家的情況,也沒人可以告訴我,現在我看出來了,你認為是不是這樣的風水造成的呢?”小林堅定地說:“我已非常相信了!”

這次看了風水之后,小林便對風水學頓生好奇,開始隨從我學習風水。在學習過程中,我進一步告訴他家的案例給他,我說:你孩子屬馬,其太歲方位就在南面,現在南面有獨陰煞,這已基本影響了你孩子的健康了。他又是生有冬天十二月,這個月稱為子月,子鼠和馬是相沖的,正好沖在孩子命盤中的頭部,所以我當時便判斷孩子的大腦發育不正常。

“如果垃圾堆在其它方位呢?”小林很好學,他接著問我,

“其它方位也會有影響的,但是,影響力量不會很大。當然,無論它處于居家的什么方位,也無論居家在哪一層樓面,從風水的安全形度分析,都要將一串五帝古錢結在木葫蘆上,然后將這只葫蘆放在相應的位置上,這樣就能提前化解了。”我繼續教他:“我們知道一共有十二個生肖,這十二個生肖分布在十二個方位,鼠的方位在正北、牛和虎的方位在東北、兔的方位在正東、龍和蛇的方位在東南、馬的方位在正南、羊和猴的方位在西南、雞的方位在正西、狗和豬的方位在西北。如果女性懷孕那年的生肖的方位,以及新生兒所屬的生肖的方位,恰好有這樣獨陰煞,那么,要么盡快換一個新的風水好的住處,要么立即請專業的風水師前來化解。”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